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頒獎後台,幕後直擊
2010/01/21 19:37:30瀏覽696|回應2|推薦14

題外話:這篇文章的標題跟上一篇好像XDDDD


昨天恐怕是全國學生一年之中最期待、最興奮的時間了,全台灣都在等待最長寒假的來臨,就只要再待幾小時,再幾小時我們就能暫時脫離學校的束縛了!也因為這個原因,一到學校大家就鬧哄哄的,有人在討論結業式後去哪玩、有人集體聚在一起打牌、有人則是隨便亂聊……要不是大家身上都穿著校服,我還以為這裡是什麼奇怪的場所呢

但是要進入寒假前,總是會有最後的關卡在等著我們,通常最後的關卡是最無聊、最難受的關卡了,就是前一段說的「結業式」!

印象中以前國中國小的結業式都得要提著厚重的書,站在操場上接受陽光校長各處室主任的無情摧殘,每次結業式完回到家都會累得半死,恨不得提早進入睡眠時間!

但是今年,我高職生活的第一次結業式,卻是在一陣熱鬧歡笑中結束

當天因為我的明信片比賽得名需要頒獎,所以跟著另外一位同學--小波提早去了活動中心集合。接著就是一陣漫長的等待,因為我和小波的獎項不同,所以根本沒有辦法站在一起聊天,就在後台那裡悶到全校同學都就定位了、司儀也宣布頒獎開始、教官開始整隊的時候才變有趣

我們那位教官是一位看起來很難親近,但人卻超好的教官。當時她為了要把差點將後台擠爆的受獎者們整好隊,費了好大的心力,喊了好幾次才將整個隊伍排好。但在她稍微離開一陣子之後,整個隊伍都亂了

有一群國語文競賽的受獎者全衝了上來,好像是排頭想要跑到前面來問個問題,後面的卻誤以為要前進,所以全部都跟了上來,當教官回來時,後台已經亂得「不成人形」了

然後教官就很著急地一直問:「第三梯次是哪個?」「你們是什麼梯次?」「第四梯次?!怎麼跑來這裡了?」

教官會那麼著急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我這組--也就是第三梯次馬上就要上台了啊!現在卻搞出了這麼大的問題,真的很可怕耶。不過教官著急卻又可愛的樣子倒是逗笑了我們這些學生,教官啊!妳真的太有趣了!

最終還是順利地上台頒獎了,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在頒獎前,我的腦海裡一直不斷演練著立正、敬禮、接到獎狀的時候要謝謝校長等等的步驟,但在說到我的名字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整個人都亂了

「第二名--廣一愛,黃宇謙。」司儀才剛說完,我也走了出來,就在這時台下傳來一陣瘋狂的尖叫聲。那不是我們班的人嗎?聽到那陣代表鼓勵尖叫聲,我心裡先是像是被針插到一樣,接著又感動得心理蹦蹦跳,到最後整個步驟都忘了,等到校長對我們鞠躬後,我才發現旁邊的人都已經敬禮,也才在那時趕緊舉起手

真是糗,下次(希望有下次還有下下次還有下下下次)我絕對不會出錯了!

但是班上同學的尖叫聲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真的很謝謝你們這群可愛的同學,能跟你們同班我真的超開心的!我們要開心地過完這三年哦!


結業式完後就是一連串的寒假了,除了寒假作業以外,我自己給了自己每日必行的行程:每天至少畫一張素描、上來管理部落格、準備丙檢……目前只有少少的幾項,希望自己都能做到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度過一個豐富的寒假,希望能和家長多點時間相處,這樣才不會浪費這個寒假!有誰能推薦幾個家裡一起玩不錯的地方呢?盡量是方便(我家住台北)、少花錢的,謝謝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708935

 回應文章

〃花令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班級的fu
2010/01/22 09:45
寒假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此時是開始準備從小馬變身黑馬的最佳時刻(竊笑)

頒獎過程好有趣XD
祝福你寒假過的充實囉!

ps.看完這篇才發現,原來咱們是自家人!同姓啊!(笑)

-在《澄墨文閣》快拍慢思-
http://blog.udn.com/kc5558888/article
-在Facebook感受我-
https://www.facebook.com/inward
-在Mail中交流-
cheng.hsy@gmail.com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2 09:56 回覆:

哈哈!要全心投入在部落格裡面囉
一定要加油啊!

對啊超有趣的
你也是喔XDDDD

唔喔!!!我竟然莫名其妙就把自己的名字打出來了!!!!
原來是同鄉的(什麼同鄉),哈哈真開心!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21 22:55

呵呵

好棒 :)

話說結業真的最辛苦了 XD

嘿~

寒假呀~

挺期待 XD

(↑寒輔中…)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2 09:57 回覆:

寒輔快點度過就可以開心的玩囉!

我們是下禮拜呢...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