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拉嗎?
2010/01/06 19:27:12瀏覽678|回應2|推薦10

看這篇文之前要先給大家預習一些東西,這樣等等看文章才會通行無阻暢通無比喔!(又不是在賣通樂)

1、我在教室坐在靠窗的位子

2、我們教室窗戶有百葉窗

3、我們班有個人的綽號叫不拉,之前鶯歌漫畫化有畫過,忘記的話我再貼一次圖喔

好,請開始

某天下午太陽公公突然露面,說真的那時候大家都嚇到,因為太陽真的好久沒有出來看我們了!自從冬天一來,每天不是下雨天就是大陰天,搞得我們精神也不怎麼好

只是這太陽一出來……似乎是太亮了點,於是小古很熱心地幫大家拉百葉窗

等到全部百葉窗都拉下了,小古走到了我的位子旁,看了看我那依然高掛在上頭的百葉窗,這麼問我:「你不拉嗎?」

我思考了一會兒,抬頭望望百葉窗,回了他這麼一句:

「我是綠豆,不是不拉。」

 

當場就被她冷眼!!!!!!!!

不過她也還算捧場,在冷眼之後還笑出來(小古本來就是個笑點低的人)

不過後來想想自己也滿白目的,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以下文字與上面無關)


禮拜二的繪畫基礎課真的很開心,因為我被志鴻挑進速寫隊了!(歡呼)

本來以為自己沒有什麼希望(因為人像速寫這個單元打擊真的很大很大),在給志鴻看素描本的時候手還一直抖,真的太緊張了

一直都很想加入速寫隊,如果沒有進去我應該會哭吧……

更值得高興的是身邊很多好朋友也都被挑上了,我們班總共有七個人被挑上,不拉、咩個、包女、我、亞聖、彥愷、阿心

班上只有九個人的男生竟然超意外的佔了四個位置呢!

志鴻說我們班男生很不錯喔,真開心,所謂以寡(男)擊眾(女)是這麼來的吧

謝謝志鴻挑到我,我會繼續加油的!謝謝謝謝!

愛班速寫隊也要加油啊!GOGOGO!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6612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笑
2010/01/07 23:42
喔,你還真幽默耶,反應挺快的喔,圖畫的真好,配上劇情真的令人發笑…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08 14:25 回覆:

喔哈哈我真的很白目 常常說一些奇怪的話XD

唔喔~謝謝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拉拉拉
2010/01/07 00:22

阿哈哈哈!!XD

感覺最近常常聽到我的名子耶

耶~~速寫隊~~耶~~

加了那個"速"感覺就好偉大XD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07 22:15 回覆:

你太紅了啦哈哈哈XDDDDDD

對啊超偉大的有沒有

愛班七人速寫隊要打遍天下無敵手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