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禮物拆拆拆
2009/12/27 20:30:31瀏覽842|回應5|推薦13

看到這種禮物我竟然很莫名其妙地笑了

我那時好像還很開心....XDDD"

聖誕節就這樣過去了,雖然過得很充實,卻感覺有點空虛呢。不過後來想想這種節日在台灣不就是送送卡片送送禮物聚聚會那麼簡單嗎?畢竟這是國外的過年嘛,本來就跟東方不相干的

上了高中之後才發現有好多東西都跟以前不同,光是聖誕節這個節日就豐富到我快應付不來了。上次軍歌比賽比完後我們又緊接著排練廣設科聖誕派對所要表演的舞蹈、戲劇,跑了兩次板橋火車站;英文課大家玩起了交換禮物,我很幸運地抽到熟人不拉,卻又因為知道她喜歡什麼而苦惱該到哪裡找到那個禮物;聖誕節當天要送的卡片是前一天在家畫的,因為沒辦法畫四十四人份的(太多了),所以只挑了平常比較有聊的同學送,但又因為太多張搞得我沒辦法畫得太精緻

不過辛苦後留下的果實是最甜美的,聖誕表演超成功、交換禮物不拉也因為我送她的禮物開心很久、聖誕卡也成功畫完了……現在想想只要結果開心,辛苦一點有什麼關係呢?

星期五一到學校就收到很多同學的禮物和卡片,以前國中都不曾拿到那麼多的東西呢,所以雖然我收到的禮物份量在班上算少的,但我還是開心了一整天呢

所以說,聖誕節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節日

而在眾多禮物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中中學長送的神秘禮物了,當他給我那份禮物的時候,外面是用一個很精美的紙袋裝著,裡頭還有很酷的豹紋包裝紙。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一定是很讚的禮物。」

但中中學長卻一再地跟我說:「你拆開來看會很無言喔。」、「如果想退貨可以來找我~」等等的話,讓我有點害怕。不過當時我認為再無言也只不過是整人玩具,所以覺得沒差(反正我也很喜歡整人玩具XD)

直到回家拆開包裝後

裡頭竟然包著一個魚罐頭XDDDDDD!!!!!

比這個更誇張的是,我知道是這樣的禮物的時候,既沒有無言也沒有不高興,反而是很開心地跑去跟老媽炫耀我的禮物!結果被老媽的冷眼殺死了好多次……

OK,來跟大家介紹這次收到的禮物囉!

三張可愛的小卡,分別是老虎、米毛、餅乾送的,謝謝妳們啦!小卡萬歲哈哈!

包女和過兒送的小糖果小餅,還沒拍下他們生前的模樣就被老媽無情地消滅了

框框送的糖果,他真的超大方的,這次勝但大方獎非他莫屬。除了包給全班每個人一包這個糖果外,他還準備了很多禮物給比較熟的人,下面那個也是他送的

家庭教師的海報,聽說這個花了他一百塊,你說有沒有大方啊……

亞聖包給全班一人一包的巧克力,但這也可以列入我的印象深刻禮物排行前三名。故事是這樣的,公民課老師讓全班自習的時候,突然有位同學大聲地問亞聖說:「喂!我為什麼只有一顆!」這時全班一堆人七嘴八舌地討論他們的巧克力有多少顆,後來有一堆女生很開心地說:「我有兩顆耶!」

聽到這裡,我開始回想起早上捏著那個包裝數裡面巧克力顆數的情形,然後不小心有些大聲地說了出來:「我有三顆!」

之後亞聖就被全班罵翻了,說他偏心什麼的XD"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後還我又確認了一次,竟然發現我其實有四顆!!!!!!!

但這次不敢說出來了,怕說出來亞聖會被罵更慘

喔哈哈,這是跟亞聖結拜為父子的好處嗎XD

亞聖超謝謝你的啊老實說我很感動耶XDDD

不拉送的,是她親手縫的喔,也是熟人才有的真開心!真的是超特別的禮物,摸起來很舒服呢!再做大一點我一定每天晚上包著它睡!

小古送的聖誕卡片,還畫了好多個我,超可愛的XD

禮物就只有這些了,非常感謝同學們啊

你們的禮物真的都好棒,我明年一定要送更好的給你們!

明年再見啦,聖誕節~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628803

 回應文章

我>>>>>>
好難過
2010/03/22 10:28

雖然很久才來看一次很對不起你~~~~~!

可是..........

那個海報不是框框送的..........

是我啦!!!!!!!!!

真的好難過!!!!!


ears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哇*
2009/12/28 19:30

魚罐頭很棒啊XD
一人一包巧克力也好棒!

話說我們班有同學說看到三個玉米罐137元噢(我們玩交換禮物規定的價錢)
不過沒人買XD
不知道我收到這種禮物會不會開心吶XDDD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大地羨慕啊
2009/12/28 15:40

看了這篇~

綠豆碰碰碰啊......偶可不可以更改上次的願望?

不必問貴校有沒有缺了啦!

偶要問可不可以轉去你們班?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梵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快樂的回憶
2009/12/28 00:05

溫馨快樂是過節最大的意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耶~
2009/12/27 22:19

香蕉~~耶~~~~~~

超開心的XDD

我的禮物都是吃的所以我回家不敢量體重XD

你卡片畫的那個真的很像阿米巴原蟲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