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軟糖
2009/12/14 22:12:04瀏覽503|回應2|推薦13

前一陣子媽媽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找到了這個封印許久的小企鵝。我才想起來那是好久以前國王企鵝剛來木柵動物園的時候,我在那裡買的小企鵝包包,回想起那時這包包還很合身呢,現在都背不了了……

 

慢著,這不是重點

 

當我把這個小企鵝包包打開時,竟然發現裡面藏有一個非常非常可怕的東西。

 

兩包軟糖

再更近一點看看這包軟糖

整包軟糖爛爛的,還有一點點奇怪的黏液

雖然當時就把它丟掉了,但現在想到還是覺得挺可怕的。但其實我還滿想看它繼續放下去會有什麼變化,哈哈!(毆死)

 

 

最近學校的數位設計在學習做校刊封面,每個同學都做得超起勁,到處去拍照(據說是什麼都拍,老師教官學校景點同學上課的情形全部都有),作後製又做得超厲害

我的照片本來是決定需要一些同學當臨時演員的,只是怎麼找都沒有同學願意拍,雖然當下是很氣,但最後還是決定使用我最厲害的技能--偷拍

偷拍上課的情形、偷拍同學畫圖的樣子、偷拍同學跑步的樣子、偷拍同學洗手的樣子……這樣就不用愁找不到臨時演員啦!還能做得很高興呢!

不過沒有事先規劃好,真的很難做出好作品

最後做出來的校刊封面雖然算滿意,但說真的做得還真不好

哈哈,雖說做得不好還是很不要臉地貼上來了

下次就要開始做封底了,我想我封底已經計畫好該怎麼做了,只不過又是一項大工程,希望同學們能配合了,拜託拜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5888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18 23:23

哪年的文章了你(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A!!
2009/12/18 21:33

WA~

你竟然放了小軟糖 好歷史(!?)

耶47%了

我覺得我都放空在做那些作業

上課都在搶亞聖的滑鼠和做鬼臉XD

都沒有人會跟我說做的好不好 老師只會說字要改大小(幹麻押韻)

大家都太太太客觀了說 可能是怕說錯話吧

過還滿想聽到有人說"很怪耶 這邊和這邊好醜喔"之類的

這樣才會進步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