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別在十神上打轉
2022/12/05 08:25:41瀏覽210|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別在十神上打轉

很多人學八字總是很喜歡講自己官殺混雜,是否要制殺?不然就是傷官剋官,講了一堆跟十神相關的術語。但其實這只會讓你對八字更迷惘而已,因為很多人在講的東西其實並沒有真正的有這種情況發生。

其實各位首先要注意的是五行生剋,當八字的五行生剋是正確的情況下,你才會真正的十神組合是什麼情況。否則都只是自己亂想一通罷了。像有一次一個網友就說我從八字子卯刑就可以看出父母有病,你們就是水生木生火一連相生罷了,答案他講的五行生剋是錯誤的,正確的五行生剋是水剋火才對,當然五行生剋錯誤,自然就不會正確的批論。

而很多人自認為八字劫財一堆,出現了劫財剋財的情況,但其實真正的五行生剋卻不是如此,當然就不會出現破財的情況。所以不要在十神的組合上打轉,而是要有正確的五行生剋,自然就會有正確的十神組合出現。只有正確的五行生剋,才有正確的十神組合出現。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765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