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命理:批命要有需求
2023/10/18 08:24:15瀏覽61|回應0|推薦0

八字命理:批命要有需求

其實很多人以為自己所學的八字天下無敵,隨時找人批命都會準,其實這是不對的。

其實批八字是對方要有需求才會準,其實我們一般人平常生活都很普通,所以五行生剋對我們的影響並不明顯,所以你會有一個感覺,你幫朋友批命你說他好,他說沒有這麼好,你說他很差,他也會跟你說沒有這麼差,其實就是在於你是找他批命,但他卻是沒有需求,所以會出現這種批好說沒有很好,批差說沒有很差的情況。

這是主動出擊時會有的問題,就是因為對方其實此時是沒有發生問題的,也就是五行生剋在他的身上此時影響性不大。

不過要是對方出現問題了,他來找你批命了,此時你在批命時就會相當的神準,其實就是因為五行生剋在他身上產生很大的影響力了,所以批命就會變得很神準,所以這也是我一直講不要去免費幫人批命,你批的人大多數是沒有批命需求的,大多都是只是想要知道未來會怎樣,其實本身都沒有多大的問題,這樣的批命就會準度很低。

這也是為什麼業餘命理師或是愛好者,都會一直追求神算,結果越學越偏激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所面對到的客人都是沒需求的,當然在批命上就不會準確,反觀職業命理師為什麼會神準,就是在於找他的客人是有問題的,這便是兩者之間的差距。所以業餘命理師或是愛好者一直在講準度,但職業命理師卻不需要講準度,就是差距在客人的需求上。

所以批命是要建立在有需求上,這樣批命才會有準度,不然就是一堆純粹問命的人,這種純粹問命的人你是很難批准的,因為他只是想要知道,根本就沒有問題。這只會讓命理師越批越辛苦罷了,所以批命要找對客人,否則只是自找苦吃罷了。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998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