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命理:八字用神的迷思
2023/10/20 08:13:08瀏覽51|回應0|推薦0

八字命理:八字用神的迷思

我相信很多人一直在找自己的八字用神,但偏偏就是又找不到。就會懷疑自己的八字到底是不是特殊的八字?

別懷疑,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情況,本來你的用神就不是在本命上找到的,要知道批八字的基本架構,不是在本命上亂批一通,而是最少要本命加大運,你才有辦法批命。

所以從批命的基本架構,你就知道你的八字是動態的情況,並不是本命這種靜態的情況,既然八字是動態的情況,所以自然你的八字用神就是會改變的。畢竟每一時期的大運都是不一樣的,當你的大運一改變,自然你的用神也會跟著改變,因為此時你的五行流通是不一樣的,此時你的八字流通不可能跟本命一樣,請問流通不一樣,當然你要用的五行就會不一樣。

這也是為什麼往往一堆人抓出自己的用神,期待的用神一到卻是完全跟自己所想的不一樣,其實就是在於你只在本命這種靜態的情況取用神,這種情況所取出來的用神頂多是大運可以用,但此時我們別忘了,還有一個流年,這流年可是會讓你的五行流通變化,所以我們一般會說,此時的本命加大運,你當此時的本命就行了,然後根據這一本命再去重新取一個用神,而這個用神就是流年的情況。

所以其實取用神要用本命加大運這種方式去取,而不是本命單純的取用神,畢竟本命一旦加上大運,五行流通就會不一樣,此時還要看另一個因素,那就是流年,所以你本命上取出來的用神頂多用在大運,但是大運還有十個流年來搞鬼,所以根本不會精準的原因在此,所以你要取用是要用『本命加大運』,去取出流年的喜用,這樣才會比較鐵近於現實。

畢竟你生活可不是一下子就十年過去,而是一年一年的過,而每一年的好壞都不一樣的情況,所以你單純本命取出來的用神,頂多是大運的情況,但別忘了你生活不是在大運,而是最基本的流年,當然這樣取出來的用神就很難用也不會精準。因為跟你所處在的時間根本不同,你生活在年卻在用大運的時間,當然時間架構不一樣,當然所取出的用神也不一定可以用。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998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