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亂象
2023/12/14 16:46:25瀏覽37|回應0|推薦0

命理亂象:

前幾天跟學生在聊天,這學生就說五行派現在簡直妖魔鬼怪了,有一堆人傳統八字還混合五行派在一起論,甚至還要擺起擂台,要跟人爭個勝負。

我一看就知道會有這種情況,因為這些人都是表面的五行派,就是只有看我影片學五行派,都是表面五行派八字,自然就是會產生這種混合的八字,要是真的是我學生,都知道這種八字的問題在哪裡,那就是頂多批依個流年,而且還是批不太準的那種情況。因為這些人都是沒有學過基本理論的,自然在批論上就不可能純粹用五行派來批論八字。

甚至前幾天還有網友跟我講,他有一個八字,他怎麼排也排不出來這人會出車禍,我一看就知道,又是只有模仿表象的網友,一個最基本的日主受剋也不知道,根本就不會五行派,只是自己認為的五行派而已。

五行派批命是有一套規則的,只要不照規則來批,基本上批命的準度就是五成上下,那跟用猜的沒兩樣,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講說在我影片下方的留言五行生剋的99%都是錯誤的五行排列,因為都是沒有研究規則,只是看我影片在那邊模仿,這種模仿有能一半的準度就偷笑了。很多人自以為學會五行派,然後在批命上不準,就說五行派不行,答案是從頭到尾都沒有學會五行派,都是自己胡思亂想的亂生亂剋派。

就好像有人就說你看,這一年財星被合,照你們五行派來講這一年是破財的情況,但這一年卻是他財運很好的一年,哈哈!看你怎麼解釋?很簡單,你根本不會五行派,五行派中還有合待放吉凶加倍的情況,但你卻只會合就不好的初級入門批論,就當自己懂五行派了,到最後這網友被我罵,你是無恥的命學混蛋。

而現在竟然還有說五行派是有授權的,別傻了,所有的命理都沒有授權,只是為了要製造好像有認証的假象,請問誰認證的,我自己是五行派的創始者,我怎麼不知道還有這種授權的情況,簡直就是把詐騙手法拿來騙一堆不懂的人。這也是為什麼命理界現在亂七八糟的情況。就是一堆人在亂搞命理,把命理當賺錢的工具,當然就是這種無恥的商業手法。搞了一堆的機構,其實都是野雞大學,根本沒有任何的認證的權力,拿到的只是一張根本沒人會承認的紙張,要是有認證,命理在中國還會被當封建迷信,醒醒吧!

五行派批命是會準的,甚至是能批到流月流日的情況,但這些都必須真正的學會五行派的規則,否則你看我影片都是模仿,甚至你根本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像的八字,五行生剋卻是完全不一樣,你當我是在套命,但那卻是批命的規則,只是你根本不知道,只是在那邊亂猜罷了。我常講的,你學到一件事,請你就去實證,不是只是紙上作業,你不找人批看看,你怎麼知道你學到的東西是否能用,還是只是自己在亂想的罷了。這便是現在命理界最大的問題,永遠只會紙上談兵,真實的批命卻是一踏糊塗,真正的實證並不是在網路上的那種命理論壇批命,人家貼上去的八字都已經跟你講答案了,我要問財運,想也知道財運很不好,根本只是在練習套命而已,談不上所謂的批命。

批命是直接拿到了八字就直接批論,批完之後請客人給你回饋,看你批對的有哪些,哪些是批錯的,這樣你才清楚你自己本身的水準,不然都是一堆嘴砲大師,根本不會批命卻很會事後馬後炮,馬後炮是對批命有幫助嗎?批命是預測未來會怎樣,不是在講過去會怎樣,這一點請學習命理的人知道,你只有什麼都不問的情況下,你直接批命才是真的批命。還有批命要有時間出現,不是那種沒有時間的批論,你財運不好,你婚姻不順,這種叫混蛋批命,沒有時間的批論都是沒有意義,就很像天天喊股票會崩盤,結果一路從1萬點喊到1萬8千點,總算崩盤了,總算對了一次,但卻也賠的傾家盪產了,這有什麼屁用,跟騙子沒兩樣,所以你要有時間批論,哪一年會怎樣,不是『一輩子』,『晚年』這種模擬兩可的時間,畢竟八字是時間學,怎麼可能連時間也算不出來,算不出來時間,你的八字拿去丟垃圾桶算了,害人害己的東西。

八字是一個很亂的圈子,很多人是把命理當賺錢的工作,根本不是當事業經營,所以拍影片講的天花亂墜的,你看的每一本書或是每一部影片,每一個都是神算,大羅神仙,其實批命有七八成準就很厲害了,但你所看的都是這些人把最好的一面跟你講,其實錯的地方呢?命理師不是神仙,也有一堆批錯的,各位在看影片看書,請記得,人就是人不是神,不可能批論有100%的準確,會跟你這樣講的就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因為學了從不去實證,自己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另一種則是騙子,就是騙一堆不知道的小白。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8015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