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別問我五行生剋
2023/06/09 16:03:19瀏覽123|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不要問我五行生剋

我的影片下方一堆網友留言說,為什麼五行流通不是這樣,然後講了一堆自己認為的五行生剋的現象。我只能說,那是屬於自己的幻想,五行派的五行生剋根本就不是跟一般人想的一樣。

我看到這種留言,我大多不會客氣的,因為這些人從頭到尾根本就不懂五行派,只是看了影片以為五行派就是五行生剋,所以他也懂,其實根本就不會五行派,這樣只是會害死人,甚至是找死的行為。因為五行生剋的觀念,我的學生最了解,我要他們天天交功課,都要持續一段時間才能有正確的五行生剋的觀念。

你們問一句,你就學的會?你當你資質很高嗎?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我要是回答了,你又會自己幻想另外的東西出來,只是越來越混亂。為什麼會這樣,就是沒正式的練習五行生剋。我學生都知道,正確的五行生剋是需要時間建立的,根本就不是看了就懂的東西,一堆人在講五行派的不是,那些人根本就不會五行派,只是用自己的觀念在講五行派,五行派可以批到流月流日,請問你的八字可以批到哪裡?要是只有大運或是流年,那就是在笑話而已。

所以你不要問我五行生剋為什麼這樣,因為不可能你問一下你就會的,都是要老師不斷的修正糾正學生的觀念,才會有正確的五行生剋。所以我只會笑你不懂,因為我希望你不要這樣學五行派,必死無疑。到最後害人害己罷了。

------------------------------------------------------

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935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