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0819他們來我家-2
2008/01/15 20:27:11瀏覽309|回應0|推薦4

我那臭兒子來家裡的第一天!

 

我姐姐是流浪貓,所以我們根本不知道寵店的貓會有什麼反應,而這二位老兄買回家時已經有半歲大了.不像小貓!活動量非常大,一自由了就到處跑,活像沒見過世面的小朋友,一下高一下低 非常忙碌.

 

我跟老公二人卻被他們嚇壞了,他們不停的吐舌頭(雖然模樣超可愛的),心想怎會這樣,姐姐就沒有這種現像為什麼他們有呢!還以為他們是不是生病了,怎會這樣!才想起來原來可憐的他們本來被關在籠子裏一點都不自由,不曾運動過,所以一點點的活量就讓他們受不了!

 

而他們二個像極了(那時候!),長大後差多了!真不知是不是我家的貓!

 

本來想,晚上他們會不會主動到我們房間睡覺,心裏還再想,要不要抱他們進去!根本不用我們二人多說客廳燈一關二隻小鬼就跟在屁股後面進房間了,馬上跳上床,各佔一腳落,!我想多了!因為隔二分鐘我就聽到打呼聲!

 

沒有任何的不適應,我家寶貝就習慣我家的生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liu&aid=154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