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腳踏車之旅《台東海濱公園》
2005/08/17 11:14:37瀏覽760|回應8|推薦24

這次佑佑的腳踏車之旅

目的地是台東海濱公園

台東海濱公園大家應該都聽過吧

所以跟佑佑一起來腳踏車之旅喔

 

海濱公園離我家不遠

有兩條路可以通往

一條是市區《但車子多》

一條是外環道《車子較少》

於是我跟佑佑選擇往車子少的外環道

外環道市一條很寬的一條馬路

可以從外環道開車到高雄

就不必經過車多的台東市區

可以節省許多的時間喔

 

 

上面這張圖是離我家最近的海邊

本來這個海邊是很乾淨的唷

我跟佑佑會常常來這個海邊玩耍

可是今日一看這個海邊

真把我嚇一跳

怎麼一大堆枯木啊

我猜想因該是前些時候

颱風來襲時吹過來的吧

 

 

騎太累了,找個草地上休息一下吧

綠油油的草地

還有造型椅可以坐著休息

 

 

休息過後,繼續往海邊公園前進

一會兒見前方聚集了一堆人

原來這些人是遙控飛機的玩家

這兒綠油油的草地非常寬廣

每天都有遙控飛機的玩家來這兒玩飛機

旁邊也會聚集一堆愛看遙控飛機的人

 

 

在草地右邊看到一棟非常漂亮的房子

我本以為是住家呢

當我前進一看

原來是東部地區巡防局靜洋安檢所

呵呵~沒想到一棟靜洋安檢所

就這麼豪華,看起來真像一棟別墅喔

 

 

沒有多久終於到達台東的海濱公園

海濱公園真的好美

 

有供人休息的涼亭

 

 

有稻草加木頭做的房屋

是不是另有不同的風味啊

 

 

還有用鐵做成的三角框

 

這個三角框相信大家有在電視上看過吧

很多人也喜歡跟這個三角框合影喔

是不是很有特色的景色之一啊

 

 

遠遠就聞到一陣陣咖啡香

原來是露天室咖啡廣場

咦!以前好像沒有這個咖啡廣場啊

大該是新來賣的吧

呵呵~說咖啡廣場好像又不是

只是一台車上賣著咖啡

旁邊擺著幾張椅子而已

好不好喝就不知道囉

 

 

還有個地方

不行不介紹唷

這個地方有很多階梯組成

遠遠看過去有點像城堡

在這個地方會經常辦大型的晚會

知名歌星張惠妹也曾經在這兒辦過唷

 

 

PS:回程的時候,天空一直打雷閃電

不一會兒就下起大雨了

還好我有帶雨衣出門

不然我跟佑佑會淋成落湯雞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45596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留言
2005/08/23 18:00

☆回覆Kaye:呵呵~妳猜對囉..我家就住在中華路附近喔..

☆回覆澎湖貓喵:謝謝稱讚喔..


*媽媽的守護者*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去台東,好想念
2005/08/22 12:25
您家是不是離中華路不遠呀!看上則【航空站腳踏車之旅】的照片,住家附近看起來有點眼熟哩,因為我朋友家住中華路麥當勞附近哩。好久沒去台東了,今年一直沒辦法成行,真是悶得緊呀。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ANY
2005/08/20 15:53
☆ANY:呵呵~我騎摩托車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媽媽的守護者*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大笑
2005/08/19 01:01

哈哈 真漏氣 兒子騎腳踏車 媽媽騎摩托車

青出於籃 但我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留言
2005/08/18 15:34

☆苗芯:謝謝妳告知下雷雨的須知唷...

那張城堡相片,是水泥一層一層蓋上去的喔..

 

☆ANY:嗯~還是自己的家鄉最美..

對囉..佑佑是騎單車,而我騎改裝摩托車跟隨在佑佑後面喔..


*媽媽的守護者*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的故鄉最美
2005/08/18 13:08

你家佑佑還真是大帥哥呢還會擺 pose

一起騎腳踏車 吹吹海風 看看台灣的美

還是自己的故鄉最美


★苗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05/08/17 18:30

雷雨的時候   盡可能找個地方躲雨   不要暴露在大雨中   比較安全喔o(^-^)o 

                                                                                  


 ( ^^)Y☆Y(^^ )LOVE  ╮(╯◇╰)╭

★苗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城堡那張
2005/08/17 18:27

我以為是唱片公司搭的佈景   心想不知要花多少錢   沒想到真有這個地方喔   多謝筱棻的介紹(^O^)/^^

                                                                          


 ( ^^)Y☆Y(^^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