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其實很脆弱..
2010/09/21 14:34:23瀏覽262|回應0|推薦3

最近,聽到很多不好的消息..

雖然人類再地球上幾乎主宰一切,但人其實很脆弱

在暑假快結束時,我聽到一個我認識的同學的腳長惡性腫瘤

她一直是很開朗的人,直到現在也是

很慶幸的是,她已經開刀了,目看起來恢復狀況不錯

但有時在學校看到她虛弱的身影,仍讓我覺得心疼

上星期六,我國中導師的父親過世了

在他父親送到安寧病房時,他跟我聊了很多

我才發現即使一直在身後支持我們的支柱,也被"害怕失去"打敗

其實他父親已經拖很久了,或許早點走才是解脫折磨的方法

但親人總是捨不得....

昨天,我也聽到一個對我家很好的三叔公過世了

其實他的過世早就在意料之中了..

他前幾年也得胃癌,把胃割掉後身體一直不太好

後來又出了車禍,身體更是每況愈下..

他人,是家族中公認人很好的長輩

但仍是受到病痛折磨直到老去....

有時候常在想,為什麼常看到好人受到病痛的折磨,就是不能再睡夢中安然的離開?

我母親,她也是大家公認的好人,而她卻也是帶著病痛.帶著遺憾離開的...

現在看看,癌症還真是可怕~

我說的幾個案例都攸關癌症...

我體會到癌症真的是現代人類的殺手

人呀,主宰地球,卻鬥不過那個小小的細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21596&aid=443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