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她 ← ,沒有生小孩 . 沒有結婚,卻養了四個小孩~!
2007/11/08 18:34:00瀏覽303|回應0|推薦3

她~就是我阿姨~!

自從舅舅 . 舅媽死掉後,我阿姨就一直幫他們帶著3個小孩~

直到現在也有十餘年了吧!~

一個個也都長大了~

現在阿姨卻又要養我~

她始終都在幫別人養小孩,也沒有結婚~

說真的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

如果沒有她或許現在的我可能一個人在家 . 在外面遊蕩 . 甚至變得更壞~

阿姨說我是個附屬品~

因為其實當初是姊姊當他的乾女兒~

姊姊都叫她:小媽咪~!

我也在耳濡目染下,也跟著叫~!

自然而然又變他的乾女兒~

她真的很辛苦,家裏的事都得她照料~有時經濟壓力又大~

但好加在的是,她現在找的了一份她喜歡工作~!起碼做的快樂~!

想當然~未來的我一定得負起照顧他的責任~!

現在的我~只能乖乖得. 別惹麻煩. 幫忙她照料家裏~!應該就是最好得幫忙~!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21596&aid=135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