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My mom ~
2007/10/24 21:18:20瀏覽288|回應0|推薦2

我人生中目前最遺憾的就是我的媽媽~!

雖然它與我的緣份很短暫~

但我依然是最愛她的~!

阿姨常說:媽媽以前常常覺得愧疚於我,因為從小就很少於我相處~!

記得很小的時候,它常帶我去兒童樂園玩,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呢?我也記不得了~

記得有一次幼稚園時,回台北的家~

到了要回來宜蘭時,一直哭,哭著要待在台北~

現在想想那時候媽媽也一定很難過~因為它也是逼不得已的....

它生病的那段時間,我很不懂事...常常做錯事...

現在想起來真得很後悔...有時間作那些事,為什麼不多陪陪他呢?

記得媽媽因為要作化療所以都把頭髮理掉,它這樣已經夠難過了~!

我竟然還說這樣很好笑~!我真懷疑我那時是不是頭殼壞掉了~!

記得媽媽要死的前幾天,就把我趕回宜蘭~

在它死得那一天,我還記得很清楚,我還玩的很高興...

直到半夜被叫起來,阿姨跟我說:媽媽的病都沒有了喔~!回來宜蘭了

我還很高興得說:真的喔~!(想想那時候真笨~!怎麼可能三更半夜回來)

直到阿姨跟我說了媽媽死亡的消息...

到了員山福園,看到了媽媽的遺體,才知道什麼是生離死別...

到現在真的很後悔,我真的很想跟他說一聲:對不起,我會乖~我愛你~!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但我願意以我現在的生活換回她,甚至任何代價~

我才知道人生中最大的痛莫過於後悔....

而這種後悔~是再也挽救不回來的........

現在的我~只能以懂事的過生活,好好的愛惜自己,把書讀好來回報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21596&aid=132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