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dad~
2007/10/26 20:08:59瀏覽270|回應0|推薦0

我爸爸自從爺爺死掉後,都是阿伯帶的~

因此從小到大都有阿伯護著他~

也使他成了一個較無責任感的人...

其實即使阿伯的事業失敗了我們的日子也不會很難過~

自從他喜歡上打麻將又喜歡簽六合彩後....

他一直認為這可以讓他得到更多的錢~

我不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腳踏實步一點,努力工作,比那些去賭博的錢存起來不是更保險嗎?

雖然自從媽媽死掉後,他有比較收斂一點~

但是一個月還是會賭個幾次~

所以我們常不知道他把錢花到哪裡去?他一個月薪水也有接近五萬加哥哥的薪水也有6萬多~為什麼家裏還常常是月光族呢?

這也就是我最有壓力的事情----錢~

雖然每次回台北時,他都會給我五.六千,但我生活只需要這些錢嗎?

要不是阿姨,我能生活下去嗎?

畢竟他是爸爸我跟姊姊都不想跟他正面衝突~

但姊姊在最近跟他吵了一個架~!

姊姊把心理的話都跟他說了~但好像沒什麼作用......

我不相信他不知道我們的感受,每天都得過且過的...

雖然他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爸爸,但他也不是不好~!

如果不要看錢的部份.他賭博的部份.沒有什麼責任感的部份,他是個好爸爸~!

他不喝酒.不抽煙.不嚼檳榔.不會打人,且幾使我哥哥是個重度智能障礙,他也沒放棄過他~!以這部份來講他真的是個好爸爸~!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每次想說,到了嘴巴又把想說的話吞回肚子裡~

畢竟...他是我爸爸~!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21596&aid=132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