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
2023/06/12 18:55:24瀏覽23|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介質耐電壓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汶川地震幸存者:這一秒鐘,我不要死    2008年,5月12日,那時,我是四川省綿陽中學高中三年級的一名學生。    2013年,4月20日,凌晨,今天的我已經從浙大畢業快1年,距離當年那場地震,竟也過去5年。    我無法去表達,作為一個四川人,對于同胞們在兩次地震中所給予的支持和幫助,讓我有多么感激。今天,我想講的,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故事,卻是一個改變我一生的故事。    所有災難的力量,并不僅僅是讓人們更加團結,讓人與人之間的同理心與共鳴彼此溫暖,它展現人性的惡,卻更彰顯人性的善與光明。而對于每一個個體來說,災難,是一種如此直接而出乎意料地方式,把我們每個人都必定面對的人生終點——死亡,就這樣毫無防備地赤裸裸地擺在了我們面前,在不到10秒的時間內,突然切換到頻臨死亡的模式,突然人生十年二十年的長遠規劃,在瞬間灰飛煙滅只剩下一個念頭——這一秒鐘,我不要死。    那一年,下午2:28分,距離上課還有2分鐘,我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教學樓的第6層,做著等比數列的一道題目。忽然樓道開始晃動起來,所有的同學都開始驚慌失措,跑到走廊上一看,大批的同學正在沖向樓梯,而三樓、四樓隨著人們的慘叫開始有人跳樓,大概只有3秒鐘的反應時間,我頭頂上的一盞燈忽然砸下來,在我的腳邊砸得粉碎,隨之而來的是整個班的同學更加失控地一起擁向樓梯。    從6樓,跑到1樓,那段距離,30秒。    整個樓道劇烈地晃動著,粉塵彌漫,記憶中是刺鼻而模糊的味道,前前后后全都是人,我們就這樣彼此緊緊地扣著雙手向下跑,速度并不慢,雙手都扣得那么緊,生怕旁邊的人滑倒。直到跑出教學樓,一路狂奔到操場,很遠,回頭,看著還在晃動的教學樓,墻壁上竟然已經被撕開了明顯的口子。    所有的學生,都站在了操場上集合。整個學校沒有任何人傷亡,也沒有建筑物的倒塌。然而,在接下來的30分鐘內,整個操場彌漫的,竟然是一片哭聲,同學們彼此抱頭痛哭。    剛才來不及反應的恐懼,竟然在逃離后被釋放,如果,就在那一刻交代了,我們此生還有多少未完成?如果,剛才那一刻,有任何一點點不測,我們現在恐怕就見不到陽光了……    死亡,就以這樣蠻橫而霸道地方式,活生生地擺在了距離高考還有不到1個月的我們面前。(人生感悟 www.lz13.cn)那是一種如何令人震驚的方式,當我們的腦海里已經填滿的是對于整個暑假的放肆憧憬,對于未來大學生活的慢慢期待。一場災難,卻可以瞬間把這一切都掏空,把生命冰冷而脆弱的本質,毫無保留地暴露在我們面前。    哭過,一個朋友問我:“在跑下來的那30秒里,你是不是一直想著因為要上自己心儀的學校。所以你不能死?”    那個瞬間,我愣住了。    在那30秒中,所有關于夢想、抱負和那所被念叨了很久的目標大學,沒有分毫出現在我的腦海里。那30秒,我的思維幾乎是完全空白的,空白的如此徹底,我甚至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我要活著”這個念頭。我所唯一能回想起來的事情是,我的整個身心靈,都調動了所有的能量,只是想多撐,哪怕一秒。    也就是在那一刻,我人生中第一次觸碰到了一種東西——生命,只是那么純粹那么純粹,本質的盛名——與我當天穿著什么無關,與我未來要上什么大學無關,與我那教室里所有做滿了未做滿的習題無關,與我所有關于未來的設想和抱負無關。它只是生命而已,活著,一口氣,能呼吸,能挺能看,就是生命。    也就在那一刻,我忽然覺得,許多我曾經那么看重的東西,竟然都像灰塵一樣,輕飄飄地,落了下來。    走向體育場,當時的災民避難場所。捐贈的衣物像小山一樣堆積起來,好心的市民在家煮了上百個白水雞蛋,用水桶拎著走到體育場一個個發給災民。醫院,傷病員還在不斷地被運過來,那些血肉模糊的場景,至今在我的腦海里被有意識地打上了禁區,請讓我不要回憶。至今,我仍然害怕恐怖片,害怕血腥的場景。切膚之痛。    后來……后來……我上了大學,仍然會把假期投給故鄉的災區。義無反顧。后來,2011年的3.11日本地震后,我在那個暑假去了日本,走到仙臺,矗立在那所被海嘯沖垮的小學前,看著堆積如山的安魂菊。我幾乎能看到最后一刻發生在這里的所有場景,我幾乎能聽到那些呼喊,看見那些緊緊握在一起的手。生,抑或是,死?命運的無常,就在于你可能將心都已經裝滿了對明天所有最美好的希望,卻在今天畫上了全部的休止符。    于是,我們只能學會去抓住所有稍縱即逝的美好。    的確,在那么一段日子里,那種對死亡的恐懼仍然會讓我在睡夢中驚坐而起。自我確認,我還活著。    的確,在那么一段日子里,我把所有的今天,都當做生命的最后一天來生活。我不能像勵志書一樣說,我每一天都過得很沒有遺憾。但我知道,當我選擇用這個方式生活的時候,我開始和最深處的自己對話,我開始問自己的生命是否在當下的生活里綻放,我不沉迷于任何的光環,我也不在乎別人怎么看我。我知道,我只活一次。    如果明天,就是告別日。今天的我,是否還會沉迷最后一集電視劇?是否還會愿意在抱怨和牢騷中度過?是否還會害怕失敗,害怕受挫,害怕被人嘲笑?    我是如此熱愛生命里的那些源泉與光。用超出常人數萬倍的熱情,去愛著,那些閃光的瞬間,那些令人迷醉的美好。    不過是,活得很用心。毋寧說,用心在活,而非walking dead.    今天,2013年4月20日,8:20分,微博上的愛心接力,家門口的成雅高速公路已經被作為生命通道,來自四面八方的物資正在涌入災區。愛,一直都在。我們的文明在這個時候仍然會爆發它最強大而團結的力量,超越所有的制度和牢騷。    而我只能講這么一個俗套的小小故事,作為回報。    如果,正在讀這篇日志的你,愿意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晚上,當四周寂靜的時候,忽然感覺自己將要在1分鐘后死去,去真正感受那種死亡的悲鳴與恐懼,去想象此時此刻的你就身處在地震中的一棟樓里,倒塌、慘叫,你卻無能為力。    就在那一瞬間,去抓住本真的那個你,去抓住你最內核的那個生命,再也不要把它放開。    此謂,向死而生。    ——拜謝大恩,愿神保佑善良的你。 趁現在沒死,趕緊去做想做的事吧 死前要做的五十件事 少年,你的夢想都死到哪里去了?分頁:123

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文/李尚龍  昨天,我在家呆了一天,從早到晚,拖鞋都沒換。盯著電腦,看著屏幕改課件。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一點,一動沒動,除了喝了一杯濃濃的咖啡,絲毫未進食。  夜深人靜,忽然發現肚子餓了,于是起身出門,開門剎那,發現天早已黑透,熟悉的小店都關了門,我晃晃悠悠走到便利店買了一個面包,在路邊就吃了起來。  我教了五年四六級聽力課,學生的評價一直不錯,這次四六級聽力改革,我講了五年的課要打亂重排。這幾天,幾乎每天在刷題,然后盯著電腦做ppt排版,接著剪音頻編號,最后查閱大量資料引申知識點。其實在課上一個小時,背后至少要花出十倍或者更長的寂寞時光。  我蹲在馬路邊,看著夜色,眼圈紅了,忽然明白一件事:這世界上所有光鮮亮麗的背后,都透著無比都寂寞。但每段平靜安詳的努力之后,都映射著人生軌跡的跳躍。  剛開始當老師時,我不知道如何備課,以為我的應變能力很強,想,課上不過兩個小時,只要我保持精力充沛邏輯清晰,僅僅是兩個小時的演講,對我來說搓搓有余。  第一堂課,我自信的走進教室,講完后,卻垂頭喪氣的看著臺下橫七豎八的學生。我背著包,走進教師休息室。  后來明白,臺上不可控的東西太多,這世上哪有什么憑白無故的橫空出世,不過都是經過精心準備的必然結果。  后來,我把每次課對著墻講十遍,用錄音筆錄下來反復聽,每個知識點查閱大量信息,甚至課上的每一個段子都寫下逐字稿,連停幾秒都提前演練。終于,學生的評價開始明顯好了起來。  一次在教室休息室,我看到了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前輩,他問我,看學生對你的評價很好啊,你兩小時的課一般備課多久,我自豪的說,至少20個小時。  他猥瑣的笑了一下,說,我備40個。  這些正能量的人在我身邊給了我無窮的動力,這世上最可怕的就是比你聰明的人還比你努力。我開始明白,只有偏執狂,才能創造卓越。你很難想一個人。  在夜深人靜時,喝著咖啡40個小時一遍又一遍跟自己死磕的寂寞。那些安靜的夜晚,只因他的心中有一顆照亮自己的太陽。  的確,只有耐住寂寞,才能看到曙光。  上大學那幾年,我認識了一個警校的大學生,英文和口才一等一。在英語演講現場上,評委現場問的問題,他對答如流,仿佛準備了很久。  之后,我問他是不是學英語專業的。  他說,不是,他是學刑偵的。  我問他,那你英語和應變能力怎么這么好。  他告訴我,一開始沒人教他怎么練口語,更沒老師給他捷徑和方法。于是,他笨重的把托福口語題庫里面幾千道題每一道都背一遍。  我聽呆了,于是問:你花了多久?  他說,一年多吧,從大一開始,一直到快大三了。那段時間,幾乎沒參加任何活動,甚至沒有太多社交,平時休息的時間基本上都在圖書館和沒人的角落里咆哮著度過。  我很難想象他耐住了多少寂寞,直到這些年,我看到他橫掃了很多電視節目,許多人夸他口才一等一,說他是演講天才。他總是不開心的回應:你才是天才。  我終于明白,這些寂寞的日子,終究會得到回報。  這是個快餐的年代,快到你總希望今天努力明天就要有結果;快到你總喜歡明天考試今天才開始復習;快到你總覺得今天跑步明天就能減肥成功。  可是,就算是再快的年代,也需要平靜不計回報的寂寞時光去積淀,去一步步安靜的積累,隨著時間的堆積,才能有明顯的改變。  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這世界其實可以很公平,你想一年減肥十斤,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吃飯。  你想三個月呢,少吃飯,多運動。  你想一個月呢,不吃飯,狂跑步。  可如果你想一天就減肥十斤,恐怕除了節食之外,就要抽脂、動刀了。  學習也是這樣,為什么我昨天看書了文化素養還是沒有提高;為什么我這兩天背單詞了英語還是沒有突破;為什么我昨天突擊了,考試還是沒過。  那些閃著光芒的人,誰知道他在陰暗的角落里遭受過多少寂寞。  那些在臺上輝煌的人,誰知道他經歷了多少無人問津的努力。  這世上沒有毫無理由的橫空出世,世間的美好,不過是耐住寂寞,堅定不移而已。你要相信,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我們拼命變好,是因為心里住著不想辜負的人 不要輕易辜負曾真心對你的人 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分頁:123

我的嗜酒成癖,應該歸罪于詩仙李白。 我從小學開始,就異想天開,立誓成為作家。李白是我歷來的偶像。他沒酒錢了,不惜用寶馬和貂裘換酒解饞的豪放;他倚酒乘醉,讓重臣高力士脫鞋、讓楊貴妃磨墨才寫詩的豪氣;以及他“斗酒詩百篇”的那種痛快淋漓,簡直讓我瘋狂崇拜。于是像個大冒傻氣的追星族,拼命模仿太白作派,常常豪氣干云地喝酒。 那時,我父親置備了一套小型的釀酒器具,并且還買了一個量度器,專門測量自己釀制的小鍋酒的度數。你看老頭可愛不?!父親用自家種的包谷下鍋,劈柴武火猛煮,把堅硬精致的包谷籽煮開了花,然后濾出來,拌上酒曲發酵。酒顆上甑,進行釀制時,他的那幫老弟兄聞香而至,拉開了酒徒聯歡的序幕。父親這里上甑開烤,一幫子饞蟲撓心的男人死死盯著出酒的木槽子,當槽子口兒流出第一滴酒時,本來平心靜氣的人們一起像小孩子般歡呼起來:“出來了出來了!”清冽醇香的酒泉沽沽流出,溫嘟嘟的頭酒是上好的佳釀,一幫男人取碗接酒,熱熱地品咂,嘖嘖稱贊:“好酒!”既然好,那就多喝一點唄,于是又在橫伸在甑外的酒槽子前頭接一大海碗,你一口我一口地喝著、品著、評說著。灶火燃著,清酒流淌著,父親和酒友們品鑒著,從頭酒一直“嘗”到尾酒出來。那誰咂出一點酸味,夸張地提醒父親:“幺哥,是尾酒了,不要嘍!”于是其他人擠過來圍著出酒的木槽子嘗了一遍,力諫我的父親:“再接就是酸湯嘍!熄火吧!”父親釜底抽薪,大家伙撒天鍋,出酒糟,抬甑子……完了父親吩咐母親煮一鍋大雜燴的菜,又從酒甕中打出酒來,眾人正二八經坐下,吃菜、劃拳、猜枚、打杠……盡情玩耍。鐵三腳架在柴火上,小鐵鍋裝著菜在支三腳上,湯干了又續,菜少了又加。吃飽喝足,直到醉得不能再醉,才扶著最后一絲清醒,趔趔趄趄各自星散。眾人走后,母親總是要埋怨父親幾句:“吃酒二藍了們,就不管灶上還有沒有,光是喊添菜。沒有了我拿啥子添嘛!搞得好像是我吝嗇,有都不拿給人多吃一樣。”父親借酒耍賴,分辯說他沒有那樣說過。母親看他醉熏熏的,懶得再說。不一會兒,父親已酣聲如雷了。 父親釀出來的酒裝在甕里,稻草編織的“酒塞子”嚴絲合縫地蓋在甕口,像失了顏色的花翎頂戴。整個酒甕,如一個矮銼而肥胖的清朝官員,不過也已窮愁僚倒——否則“帽子”不會那么舊。父親唇吻焦渴了,取一個碗,走到酒甕邊把“官員的頂戴”摘了,直接用碗到甕中舀酒,然后又“帽”復原位,端酒上桌,慢慢品咂。 村夫喝酒的時候,如果有幼兒嬌孫在場,總會用竹筷沾一點抹到小孩口里,看孩兒被酒的辣勁搞得蹙眉愁臉的,一家子大笑取樂。我或許也被這樣喂食過。所以,我的濫飲,父親應該也是有些責任的。大一些的時候,見父親喝酒,我也要喝。父親正色說“娃兒不能喝酒”,但如果我糾纏不休,他也只好掌控著酒碗,讓我稍微地抿一點。見我嘶哈嘶哈地辣得滿屋兜轉時,他笑嗔道:“叫你別喝你不聽!這回好過不?!” 然而,被烈酒辣著辣著還就不怕辣也辣不怕了。久而久之,還有了喝酒的欲望。十多歲時,我成了名副其實的“酒耗子”。當父母兄弟都不在家時,我就從酒甕里偷父親的酒喝,酒癮潛滋暗長。上初中了,我因為中午喝了酒,生怕同學和老師聞到,一直等到上課鈴響后,老師進教室前一刻,我才不得不走進教室。婚前我喝了酒后,總能克制言行,佯裝正經,以為別人看不出異樣來。現在想想,看不出也能聞得到吧?可就是沒有誰吭聲點破,是不是都想等我喝到丑態百出,看我笑話呢?好陰險呵,哈哈。 結婚生子以后,我的劣根性就迅速顯現了。酒不再是偷偷摸摸地喝,也不再克制,常常喝得昏昏大醉,并樂此不疲。 那是個多年后想起來仍羞愧不已的夜。妻弟大婚,席間我這個當姐夫的喝得人事不省,醉臥在人家。半夜里,我是又哼嘰又嘔吐,鬧騰得新婚夫婦不得安生。第二天一起床,我趕緊“破帽遮顏”,悄悄溜了。 又有一回,我在別人家喝得大醉,蹲在房后村道邊嘔吐。醉是醉了,羞恥心還存在,怕路人看見了丟臉,于是轉移陣地,從房后跑到房前,無所畏懼地直接穿過剌笆籠,梭到園籬外,醉臥于彼。妻找不見我,很著急,和父母兄弟一起,滿寨子搜索無果。他們站到村中小山上去,一如當年父親“喊工”一樣,大聲呼喚我的名字,聲音清晰達到村中的角角落落,每個人都聽到了。 從此,我嗜酒成性的名聲不脛而走,鄉親們送了個“酒仙”的諢號,現在都還有同齡人見了我不叫大名小名,直接以“酒仙”相呼。 更有一回,我從鎮上扶醉夜歸,途經黑松林,酒意上涌,跌坐在一墳冢的墓碑前,跟墳內之鬼喃喃夜話。荒墳里長眠的是一個英年早逝的智障,死時比我略長幾歲,小時罹患大病,后遺癥是腦子不太靈光。他跟我一道放過牛,打豬草也常常在一起。那時,我們互相逗趣,玩樂,有點發小的意思。所以,雖然陰陽兩隔,各處一世界,酒壯慫人膽,我借他寶地歇腳,非但不怕他,還深情款款地撫今思昔,與他說話。后來在那兒尋到我的妻子和大哥,當時見了那一幕,肯定嚇著了。 鑒于我的濫醉,妻子出臺了禁酒令,但我置若惘聞,趁她不注意,一逮到機會我就將錢買醉。妻一計不成,又生二計,居然禁止燒酒作坊的老馮跟村店大叔賣酒給我。這就嚴重了,我在鄉親前,面上也不光彩,于是有所收斂,也試著自制一些了。 癮頭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我長年形成的酒癮還在。且常常學詩人那樣“花間一壺酒,對月還獨斟”,成了“爛酒鬼”(老婆語)。終因智力有限,稟賦欠缺,沒能夠象李白一樣“斗酒詩百篇”!我想,如果再無節制地狂喝濫飲下去,非但與“文豪”無緣,成為“酒瘋子”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TA415FEF15


台中介質耐電壓檢驗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台北E001溫度認證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中E001溫度驗證驗證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
( 心情隨筆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53xk798803&aid=179378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