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筆下刻劃】關於...停滯了的時節
2011/06/28 21:35:48瀏覽624|回應0|推薦12
首先,要先跟廣大的網路讀者說聲抱歉((咦?   有廣大嗎?

X DD

但就是不知不覺,看見我的小說點閱率已經慢慢的突破三百~

YAx2我真是受寵若驚阿...   但是驚嚇歸驚嚇,還是要來談點正經的
= =+

-------------------------------------------------------------------------------------------------------

接續著時節過境之後...我開始再想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寫小說((?
明明剛開始寫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完成它的,可是不知道為何...
有一天卻再也寫不出來了...?

是因為有些心情真的忘記了嗎......?
又或者是根本沒體會過,所以自己接不下去了...?
又可能是因為.....其實自己根本沒真正的談過一場戀愛吧!!?

所以我讓自己卡在一個點上,卡了很久很久...於是想找靈感,可是偏偏覺得自己問出來的又是廢話= =|||

或許閱歷不夠深,也或許有太多的情緒仍舊無法體會!!?
但我想的也沒很複雜,就只是想把高中時候學到的一些心情...寫進去而已,因為一篇小說,即是生活。

我相信,故事本身是虛構的,可是總會有一兩個類似的經驗重疊發生。

也或許,在幸 與  不幸之間  我們都該要取捨。

---------------------------------------------------------------------------------------------------

「愛情等久了,就會到來嗎...?」


炎熱的夏季午後,薰風帶來了一縷縷夏天的氣息,那感覺起來的溫度暖暖的、好像很輕易的就能觸碰到心裡的某一塊領域,殊不知那是一段故事的開始,一段關於「相遇」的故事起始...。

於是,漫長的旅途上,開始有人不停的奔跑、不停的跑,即使汗不停的往地下滴落,只見那人仍舊奔跑,跑在一條名為「愛情」的道路上,但那一整條路並不是全都順遂,有粗糙不平的岩石、有狹窄的小路、有長滿荊棘的叢林、也有石頭突出表面的道路,所幸...路邊偶爾有湧出的小泉,可以讓旅人在那裡休憩一番。

不過這樣的努力,卻始終看不見結果似的...。

沒日沒夜的奔跑,究竟是為了甚麼,旅人也不禁迷惘了...?
是想換得一個住所、抑或是想獲得一頓美食、又僅僅只是想獲取一次的愛情...?

「守護」在愛情裡是最崇高的動詞、「等待」在愛情裡是最義無反顧的動詞、
那麼「等待」呢...?

◎如果愛情需要等待,那麼有許多的人會花一輩子的時間。
    可是如果愛情都等的來,那麼也許並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又潸然落淚...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537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