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朽】君に届け
2011/02/01 15:48:00瀏覽475|回應1|推薦5

「只想告訴你...」

想對你說、想感謝你。

謝謝他帶我離開幽暗的世界。

他們在櫻花樹飄零的時節相遇,

男生迷失了方向,女生導引了地圖。

第一次,有人看見她沒有立刻逃走。

本來一個人的她

身邊突然多了好多人

同時告訴著我們,人,不會永遠孤單。

即使朋友間有誤會,

我們仍舊要選擇相信,

否則得到的東西也終將失去。



笑容很美

記得保持微笑,別用長髮隱藏了它。

知足、幸福。

其實已經擁有很多,

輕易的接觸到幸福,便會緊緊抱住,捨不得失去。

我所珍藏的,我所有回憶。

謝謝他帶給我的快樂,我會一輩子守護=)


這是一個純愛系列的動畫,卻深深打動每個憧憬愛情的男孩女孩......

故事在說一個害怕與人打交道,明明想跟大家和睦相處,可是卻不太會微笑的少女,因為留著一頭長長的黑髮,所以給人感覺陰森,讓人對這個女孩的傳說大都怪力亂神...

但其實那個女孩只是容易緊張、碰到人就講不出話來而已。

並不是真的有意想嚇別人。   而默默的付出,替周遭的人的著想,只是因為外在的關係,所以都沒人看見也沒人發現。

直到另外一個他出現....慢慢的引導少女走向陽光,慢慢的認識了許多朋友,慢慢的學會真正的微笑......慢慢的體會到喜歡的心情......

請查覺身邊與黑暗隱沒的人吧!
也許他們也正默默的付出,等待被人發覺喔=)



「讓他們告訴你...他們是不是想說什麼。」


P.s.因為禮拜天太忙,所以忘記發了,還請原諒小弟現在才發。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48480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11/02/03 14:53

除了是純愛動畫...

裡面也有提到許多關於友情的故事呢!!

話說 . . 第二部也開始了!!

每一集都讓人印象深刻ˇ

雖然每次產生了誤會..

但女主角還是會努力的想辦法解釋

推薦推薦唷=)

BY 小可ˇ


YAx2(a74602s11) 於 2011-02-07 23:57 回覆:

呵呵 真的

每次看到他們朋友間相處的情形

就會自然的發出感嘆  像是「好好喔~」之類的...

這齣卡通真的超級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