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花語
2013/09/18 00:18:59瀏覽403|回應0|推薦5

 

心情花語

 

夏末初秋的季節

一種充滿淡泊永恆的記憶暈染夕陽透紅,

一縷秋風拂過,時間在心裡留下不著痕跡的斑駁,

花瓣上還微微有些濕潤映照出點點浮光

訴不盡的浪漫情懷喚醒了花開的季節

 

一縷花香隱隱傾訴出多年情長

一種盛開的白裡透紅的霧紗在淺吟低唱

明眸初妝般的素雅更添幾分冷豔的嫵媚

思念依舊傾訴柔腸有我對你無盡的思量

悠悠花語竟成絕唱…

阡陌紅塵之中

有一種情愫,一種宿命,一種相守的承諾

擁有一份溫柔的情意,朵朵柔情幽幽綻放…

當秋風攜卷起細雨時,卻容不得我片刻停留

宿命中的激情,雖然精緻且美麗,可是易碎也易逝...

終究成了一地的落花

回憶…不想忘記過去

是為愛付出一切的最好見證

千萬不要放棄一個你深愛的人

因為最深的愛戀有我們美麗的愛情故事

刹那間的美麗一瞬間的永恆

都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也是你的愛讓我越變越美麗

陌上花開緩緩歸

陌上花開,每一朵都是幸福的見證。

花海中,每一朵都是堅忍的執著與等待。

2012.09.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