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不住的故事
2013/10/16 23:26:29瀏覽277|回應0|推薦1

留不住的故事

我們的愛像一張網,網住彼此的心卻又糾結得讓人窒息。

黃昏路燈下的細雨飄落在我們的髮梢,我記得那是你第一次吻我

在你懷裡卻是溫柔的喘息聲,一場風花雪月美麗的相遇,

只為夏日裡的楓紅。

愛你的心沒變,曾經的故事雖然美麗,

而我卻決定一個人默默獨行,這是當初的約定,

不帶一個恨字離開,只帶著你給的幸福,

重新走過一次我們相愛的足跡。

四季的花海,黃昏的沙灘,

微笑的訴說著美麗且多情的愛情故事,

不說再見,不留一滴淚痕。

故事始終留不住,愛總會遠離,人總有聚散。

就像抬頭看見月亮的陰晴圓缺,

每一刻都有它的美,

當楓紅時記得想起我,想起我愛哭的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