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夢
2013/09/08 00:28:39瀏覽218|回應0|推薦1

舊夢

是誰吞咽了昨日的溫柔?

我的愛,因你而生,你是否能感受到我的心疼。

那一刻,寂靜之中恍然看見那往事如夢的片斷,

一幕幕顯現,牽引著思緒走過昔日時空的晨曦。 

回到最初守候的這座舊夢之城,等你共赴一場天荒地老。

一首老歌、一段回憶,一場千年舊夢

若不是妳依然在我夢魂中

怎會醉了誰的悠悠往事,痛了誰的青春歲月。

是誰的模樣化成了滄桑,往我心事幽幽的藏。

情深意濃情緒萬種,嘆一聲,多情傷人重,無處說離愁。

若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不由我。

 

深秋楓又紅,秋去留殘夢。

你的轉身離去,寂寞覆蓋了我的天空。

生命中的過客,最終還是成為了過客。

能不能夠藉由舊夢繼續愛我過往溫柔。

月光灑滿了你的行蹤,月光傾城我依然感動。

時間轉動著記憶的畫面,將心海輕輕掠過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今夜寂寞打碎了昔日美景。

誰將承載我那份柔情,許我一個(美夢)未來。

持傘尋覓記憶長廊,(持傘尋覓舊夢長廊)

尋覓每個角落的同時,重溫記憶裡的一抹暖色,

輕拾那朵美麗的憂傷,徘徊在茫茫人海,

無言的遺憾都化為一湖溫柔的秋水,

回憶如葉落,一切歸於……葉上紋路充滿對你的思念,

葉上好似盡千年,只是你依然不在我的身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