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樓 殘美(噁心畫面有慎入)
2007/06/19 14:02:54瀏覽248|回應0|推薦2

我,討厭美麗的蝴蝶,每當我看到他們美麗的揮動著自己的翅膀,我就會忍不住拔掉一邊,放到籠子裏面去觀看,看到他們以一邊的翅膀努力求生存的模樣,心情總會好上一陣子。

也因為這樣,我喜歡破壞美麗,我的願望即是讓這個世界只有殘存的美麗,沒有完整的美。

但是,時間一長,破壞蝴蝶的美麗已經無法滿足我太多,漸漸的,我破壞的欲望開始無限擴張,我希望毀壞更多,破壞更完美的東西.....包括人!

這天,我出門去購買一些生活必需品,我帶著一頂帽子進到便利超商,在那裡我看到一名身材火辣、長相美麗的女孩,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我破壞的慾望便在體內蠢蠢欲動,好想、好想讓她變的跟那些單翅蝴蝶一樣,看看拔掉她隱型的雙翅努力生存的模樣會是怎樣,哈!光是用想的我就感到興奮!

於是,我悄悄的跟在她的身後,找尋著機會下手,我跟著她到她的車子前,在她打開車子防盜鎖的那一刻,我迅速的跟著她上車,我將帽緣壓低拿出小刀抵在她的脖子上說:「照著我的指示開車。」

「啊!你、你想幹麻?別傷害我.....」她嚇的流出冷汗,一滴一滴的滴在我手上。

「快!照我的指示開車!」我不耐煩的將小刀更貼近她一點,大聲的說。

「好、好!我開。」

「前面巷子左轉,快!」

果然,刀子抵在她的脖子上她就不敢亂動,乖乖的照著我說的將車子開往我居住的地方,一到達目的地我便抓著她長長的髮,將她扯下車,痛的她眼淚不斷往下掉,糊了臉上的妝。

我將她帶進我的房間,一句話也不說的將她打暈,安置到床上去,我動手將她身上的衣服剝除,以床單代替衣物包裹在她身上,用繩子把她雙手雙腳固定在床柱上,拿起桌上的相機拍下完整的這一幕,拍完之後便大力的搧了她幾個耳光打醒她。

「阿──你到底想幹什麼!你快放開我!放開我!」她大聲的尖叫著,四肢不斷的拉扯著。

「閉嘴!安靜點!」

我拿起桌上的刀子,刺進她的大腿裡,趁著她尖叫的同時將破不塞到她嘴裡,痛楚使她表情猙獰,眼淚直流,但我沒因此就放過她,我反而更加興奮的殘害著她的大腿,一刀又一刀深至見骨,大腿上的肉全被我割爛了,鮮血也噴的我滿身。

我望向她,舔了舔刀上的鮮血,慢慢的往上移動,我看見她咬著破不、淚流滿面的對我大力搖頭,髮絲因為汗水黏在她的臉上,狂亂,狂亂的美啊!我喜歡,但是我更愛殘缺,殘缺的美!

一刺!我將刀子捅進她的左眼,挖出她的眼睛,左邊馬上出現了一個血窟窿,殘餘的右眼仍然留著眼淚,一邊是血、一邊是淚,樣子好美啊!

「哈.....哈...哈、哈哈哈!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我開心的大笑,手上仍然沒有停止殘虐她的舉動,大腿、左眼之後我開始拿刀在她身上的每一處刺、砍,直到我累了,停下來後她已經不在擁有原本光鮮亮麗的樣貌,而是醜陋不堪的破人偶!

拿起相機,拍下這一幕,看著她我輕輕的開口說了一句話:「孩子,妳將是我最完美的收藏品。」

再次的舉起刀,往心臟的地方刺下,僅存的右眼驀地睜大,抽搐了不到三秒的時間她便死了,抓起她殘破的身體,我沒有多憐惜什麼,只是將她往窗外丟,看著她從二樓腦部著地噴灑出腦漿的樣子,破壞的成就感湧上了心頭。

美麗的女人就如同蝴蝶一樣,開殘破的離開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殘存的美麗以最破裂的姿態離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11gina&aid=103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