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完火鍋之後
2011/02/06 06:31:52瀏覽415|回應0|推薦85

想想我先點了什麼
小碟是蔥和白醋滴香油
大盤是素食區的幾樣素料
還有高麗菜大陸妹和杏鮑菇
主餐是養生麵
夾上幾片山藥和伯薺
藥膳湯底算是萬紅叢中一點綠
幾顆壽司和一把嫰薑
圓型方型二片餅乾
西瓜甜百香果酸梨子尚可
再添加一次素羊肉和火腿
假裝補充肉食動物的蛋白質
三條青椒和苜蓿芽淋上千島沙拉醬
蓮子紅豆竽頭及一塊水蜜桃
蛋糕麻糬紅豆餅是點心
繞了一圈消化一罐優酪乳
再繞了一圈融化煉乳紅豆冰棒
再沏了一杯減脂茶
甘草回甘花香味濃
二個小時就教人頭昏腦脤滿臉通紅
喝了一杯溫開水去除口中百味
加上肚子膨脤的壓力
原來我犯了吃的奢侈罪
打嗝想睡無法集中精神
是神農對我的小小懲罰
吃完極鮮的火鍋之後
我對寒暑假期間
難得飽餐一頓的原住民學生
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愧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485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