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是喜歡妳
2010/12/03 23:10:57瀏覽197|回應0|推薦0
    喜歡你也兩年多了,也告白了無數次,妳始終拒絕我,妳說我們之間作
朋友比較好,是的,我知道,但是心理還是有些許的渴望,或許有一天,奇
蹟會發生。於是我不斷的透過妳的室友,社團的學弟妹知道妳的消息和近況
,偷偷的幫你打點一些事情。妳像是知道些端倪,總是在交談的時候告訴我
,「阿弟,別再為我付出了,我們做好朋友不是很好嗎?」我不知道該如何
作答,只好告訴妳,「我盡力就是。」

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的,但是為什麼,看到妳跟別的男生聊天時,心
臟卻像是運轉中的縮退爐,不斷的收縮。打電話給妳,卻不知道該怎麼跟妳
聊天,想跟妳講剛剛出救護時的緊張,怕嚇到妳,想跟妳聊聊我的相思之苦
,怕妳不喜歡聽,想跟妳說說工作的不愉快,怕被妳看輕,想說說剛剛路上
看到的小故事,又怕耽誤到妳的事情,只好裝著若無其事的說:「沒事,只
是想知道妳回來了沒有!」心痛,卻像冠狀動脈心臟病一樣,從心坎蔓延掉
全身。

前幾天,我朋友問我:「你那麼喜歡她,那你為她做了什麼?」我很想
說我為妳參加急救社,跟妳修同一門課,為妳爭取社團顧問的聘書,為妳參
加急救訓練甚至EMT訓練,為妳在香山中學實習而留在香山分隊協勤,但是
,才要說出口,我卻心虛了,因為這一切只是我猜測妳會高興而暗地為妳做
的,真的是你要的東西嗎?我真的不知道!

終於決定開始準備考托福了,從以前我就不喜歡英文,但就算只是一點
點,我也想盡力接近妳,妳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讓我得到了很多的
東西。我的不死心一定讓妳很不好受,謝謝妳的包容,我知道現在男朋友不
是妳的追求目標,無妨,只希望有一天,妳想開始想交男朋友的時候,妳會
考慮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d8g2j4l6&aid=466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