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和感恩,是我所有靈感的泉源。
2014/01/22 19:49:11瀏覽356|回應0|推薦7

 

      我想,生活是需要感動的,這樣的感動不僅只是愛情,更來自於友情,來自於親情,來自於彼此的心心相惜,更是由内心時時刻刻的牽掛。

  感動,觸動了我内心太多太多的柔軟,從來没有如此深刻的感慨,從來没有如此柔軟的情懷。午夜,聽著懷舊的歌聲,優美的旋律、柔和與溫馨,讓人陶醉,讓我忘却了現世的諸多煩惱。

  以前,從來沒覺得感動是如此的重要,總認為,生活就是那麼一回事,一切的一切都歸於黄土,化為烏有。也許是因為看淡了生離死别,也許是覺得人生再無奈,也不過是世間的悲傷,但也終將渺小的畫完句點,成為彼此的過客。可就在一瞬間、一通電話,讓我明白,生活是需要感動去支撑,去維持的。只有那樣,心才不會孤寂,只有這樣才能感覺到被愛。只有伸出自己的雙手,才給了自己和别人握手的機會。  

  感動和感恩,是我所有靈感的泉源。

  生活中一個細微的感動,可以帶給人許久的好心情,而這些心情需要心靈的感知。然後,抱著感恩的心去生活,一切都將變得美好。

  付出和被感動的快樂,同樣讓人擁有幸福感……也許,這才是我理解意義上的生活,不一定擁有足够的財富,却擁有無數的關愛與問候,不一定擁有至高的地位,却擁有許多對你微笑的臉,不一定擁有控制一切的權利,却有人願意為你付出,為你牽掛。

  是啊,老天是公平的,他為你關上門的時候,也會為你開一扇窗的。打開僅有的窗户,我同樣可以擁有陽光,擁有空氣,擁有美景,也許視野狹窄了些,但終究那是屬於我的世界。

  在這樣的世界,我一個人可以自由自在,在這樣的世界,我接受自己的每一步生活,在這樣的世界,我享受一個人的孤單,享受一個人的歡樂,在這樣的世界,我也期盼和朋友們能惺惺相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104105122&aid=1071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