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緣
2018/07/15 13:11:15瀏覽1020|回應0|推薦7

 

佛曲【結緣】

(女)因為愛著佛的法,因為夢著佛的境,所以經歷著佛的經歷,法喜著佛的法喜,因為走著佛的路,因為行的佛的行,所以修行著佛的修行,追逐著佛的追逐。

反覆(女)因為誓願不可毀,因為承諾要遵守,所以放下了人的執著,去說服自心的妄動,沒有磨難躲得過,沒有經歷不必走,所以定要結下佛的緣,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男)也許牽了佛的手,今生就一定好走,也許有了明的路,今生不要再忙碌,所以牽了佛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所以有了明的路,沒有歲月不可過。

(B段)(女)因為愛著佛的法,因為夢著佛的境,所以經歷著佛的經歷,法喜著佛的法喜,因為走著佛的路,因為行著佛的行,所以修行著佛的修行,追逐著佛的追逐。

(男)也許牽了佛的手,今生就一定好走,也許有了明的路,今生不要在忙碌,所以牽了佛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所以有了明的路,沒有歲月不可過。

 佛曲來源:網路分享  感恩造詞菩薩大德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104105122&aid=11332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