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們。
2012/01/20 01:36:37瀏覽128|回應0|推薦1

吶,多久,沒有看見你們了?

你們現在過的好嗎?

應該都過的很不錯吧?

         

看著相片

突然很疑惑、有些惶恐

現在的自己

是不是已經追不上你們的腳步?

你們所看見的世界

是否已和我有出入?

你們的眼中所見,是否已比我更加開闊?

         

不知不覺,開始想念了。

我想著你們的同時,你們會不會也想起我呢?

或者已經把我淡忘?

          

不管怎麼樣,都好。

只要你們開心,我也不用再多想。

當然,我會更努力

爬上你們所在的高度。

           

在重逢之時......

               

我希望自己能與你們齊步

一起望向相同的天空。

            


好吧這又是我有感而發。

最近不知怎麼的突然很想某群渾蛋。

大家看看就好(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0138&aid=604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