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之外的一把尺
2011/02/15 18:45:26瀏覽384|回應0|推薦10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把尺

有度良別人的、也有度量自己用的

考試,則是測量我們學習的程度

可是呢....本人不喜歡考試

我寧可找別把我喜歡的尺來量。


最近,我找到了一把尺

它是一本叫做「時光旅人」的書,作者是朗諾˙馬雷特

算是傳記書,可是裡面蘊含了大量的物理知識

第一次看這本書,我七年級

我翻開來看,沒多久就暈頭轉向

雖然馬雷特把理論比喻得很好

我能理解的仍然不到一半。

第二次看,我八年級,而在這期間我看了很多別的書

令我驚喜的是,我又能看懂一部分了!

雖然不是甚麼很值得驕傲的事,不過我能體會到我的「成長」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整本書都徹底看完、看懂,最好還有機會演算裡面理論的算式,當然我還有很多的事情得學習

到時候我就得換一把尺了。


尺有許多種,我選擇了一本艱澀的書來當尺

各位選擇的尺是什麼呢?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0138&aid=488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