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減碳標籤盤查 高雄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20 08:57:09瀏覽4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文馨   1.誰沒有自卑過?也許你跟我經歷一樣。   記得小時候,自己會因為一次考試而深深的自卑,好長的時間里,都會覺得人家考了第一的同學,就是腦袋比自己靈光,覺得人家就是比自己智慧,人家就是努力有收獲,自己很費勁地跋涉、攀爬,卻始終無法逾越自卑的溝坎兒。   于是,這種自卑感會彌漫在童年的一段林蔭路上,沒有陽光,只有自己落寞的身影,黑黑的一片,隱隱地橫亙在心頭。   長大了,帶著家鄉人的自豪與期盼,去大城市求學,可是在踏上大門的那一刻,我們看到了差距。   當別的孩子在父母親朋的簇擁下一臉陽光的走過來,而我們卻是坐了一夜綠皮火車疲憊不堪的倦容,孤單單的一個人。輕輕推出了宿舍的大門,其他的床鋪上琳瑯滿目,她們的父母戴著金絲眼鏡框彬彬有禮,為她輕輕的撥開各種零食,討好似的送到嘴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我們的床位,一張白紙。   我們匆忙地將拮據簡陋的裝備悄悄地藏在了身后,可即便這樣粗糙的行李,卻是父母傾其所有、唯一能拿出的最高檔、最體面的行頭,那一刻,感到了深深的自卑。   大學畢業了,我們各奔東西,又去了更大的城市闖蕩世界,但我們從來沒有忘記自己的出身,甚至我們會比別人更容易記起自己的出身,在霓虹閃爍的傍晚,在披星戴月拖著一身疲憊歸來的午夜,在一次次艱難而迷茫的渡口,因為脆弱,因為敏感,因為自卑。   還記得,我在大二的時候,第一次一個人站了11小時的火車,來這個城市找高中同學,第一次小心翼翼得捏著去往黃島的船票,在隨浪遠航的輪渡上,我第一次眺望到了大海的模樣,當時真的很興奮、驚訝、激動,原來大海這樣的一望無邊,原來海水是這樣的多,原來船體激起的浪花是這樣的激昂澎湃,那白得耀眼的光芒,第一次照進了我的心里!   夕陽下的海天一線,是天地的蒼茫,是胸襟的豁達,這樣的名詞也是第一次從課本上真實地跳躍到了眼前,天藍藍,海藍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生活不止黃土大地,原來生活可以這樣美好。我第一次在我22歲的年紀,感嘆著生活。   也是從那一刻開始,我決定畢業之后,來這個城市打拼,也成了當時班上28個同學中,唯一一個跨省工作的人,記得當時外語學院還給我批了補助。多年之后,我想到這些,我想正是因為這一步,已然在悄悄地消除著很多年沉在心底的自卑。   因為我要改寫自己的命運,我必須要自己強大,打敗自卑,我要在這里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我要帶著父母來看看他們一輩子沒有見過的大海,是的,當初就是這樣想的,多年后,我也做到了。   2.不要掩飾了,你永遠也改變不了自己的出身   Janice是我在S商學院3期公共表達課6班的一個小伙伴,作為班長的我,上星期即興組織了一個茶話會,她給我講了這樣一個特別的經歷。   她,很真誠的說:“我是一個因為希望工程才得以擁有現在一切的人,也因為農村,也因為希望工程這樣特別的光環,其實,我是不敢在大家面前講話,去表達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哪里來的很大的自卑,驅不走。”   “今年,是我自己來上海工作已經1年半了,見過了魔都的燈紅酒綠、高樓萬丈,習慣了魔都的車水馬龍,也看到了更多的年輕人鏗鏘走路、努力打拼的姿態。”   她接著說,“但是今年,我突然間想明白了,我永遠也不可能改變我自己的出身。我問自己,為什么我不能勇敢地面對這個問題?對,不再掩飾了,正視這個問題!”   “我記得很多次要說到家庭的問題,我發現其實大家并不在乎你來自哪里,你的出身如何,你童年成長中有過怎樣的經歷,大家在乎的是你現在的自己。在意識到這個問題之后,我就開始充實現在的自己!”   我記得俞敏洪曾將一次演講中說過,一個自卑的人,一定比一個狂妄的人還要更加糟糕。   因為狂妄的人也許還能抓到他生活中本來不是他的機會,但是自卑的人永遠會失去本來就屬于他的機會。   因為自卑,所以你就會害怕,你害怕失敗,你害怕別人的眼光,你會覺得周圍的人全是抱著諷刺打擊侮辱你的眼神在看你,因此你不敢去做。   所以你用一個本來不應該貶低自己的元素貶低自己,使你失去了勇氣,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的門,都被關上了。 +10我喜歡

月光如水一樣瀉下來,浸潤著淮安這座古城,浸潤著這個人聲鼎沸的城市廣場,浸潤著這片歷史遺跡。   面對皎潔如練的月亮,我站在一塊被玻璃罩起來的石頭柱礎面前陷入長久的沉思。看著這巨大的石頭,我的耳邊卻想起了濤聲,那是運河的濤聲,那是水的吟誦。濤聲伴隨著月光,月光融合著濤聲,在古城的天空久久盤桓,在街巷之間流連忘返。   那些靜默的石頭,在月光之下一個個站起來,站成一座規模宏大的宮殿,站成巍峨的總督漕運部院,一站就是數百年。而月光就像一支柔軟的毛筆,一筆一畫的仔細描摹著這座宮殿,描摹著亭臺樓閣的花園和正襟危坐的大臣,手握兵器、盔甲鮮亮的兵丁往來穿梭,警惕的眼神像冰冷的刀刃,隨時都能割斷清澈的月光,割斷行人驚奇的目光。   我伸出手去觸摸那些粗糙而灰暗的石頭,企圖觸摸那些精美絕倫的廊榭重檐,但指尖觸摸到的卻是一艘濕漉漉的木船,那是剛從江南駛過來的滿載糧食的木船。這些糧食將在這里停泊盤驗,然后再運到千里之外的京都。   如果我們把目光穿越到明朝或者清朝,就會看到一艘艘滿載糧食的漕船千帆競進、絡繹不絕,自稻花飄香的江南到霜葉秋紅的北方,淮安是必然的停泊修整之地。淮安因而匯集來自四面八方的商旅巨賈和文人墨客,造就前所未有的繁榮,甚至比肩人間天堂的蘇杭二州。從鄂喜的《寬減米價》中 “淮郡三城內外,煙火數十萬家”一語看,當年淮安常住人口應在百萬以上,是當時全國屈指可數的大都市。   難怪清人黃雨亭寫到:“關樓百尺倚淮樓,小吏憑欄氣象遒。過午賈船齊放渡,笙歌如沸占揚州。”淮樓即鎮淮樓,位于漕運遺址公園南側,至今已有一千多年歷史。明清時期,南糧北運穿長江越淮河,漕船到淮安才能視為安全。彼時,無論顯宦富賈還是文人墨客都要登樓祭酒,以慶幸運。登樓而眺全城,眼前只見一派繁榮興盛之景。當時的淮安,工商業十分發達,造業、釀業、曬鹽等名揚全國,潤州會館、江寧會館等各地會館聳立城中,精美的私家園林至少在百座以上,至今我們仍然能在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看到昔日的熱鬧和繁華。   富庶的經濟滋潤了深厚的文脈,吸引眾多文人墨客在此逗留,曲徑通幽的巷子里,曾經飄蕩過多少朗朗的讀書聲,誕生過多少煌煌巨作,中國古典四大名著有三部與淮安有關,施耐庵著書處的大門是敞開的,隨時等候梁山好漢登門暢飲。淮安也是誕生詩歌的地方。丁晏曾經統計過,明清時期淮安詩人或長期寓居淮安的詩人有378人,而王錫祺統計的更達803人,難怪邱象隨用“詩城”來稱呼淮安。就是當今,淮安也有不少詩人活躍在文壇。   想到這些的時候,我仿佛聽到一聲長嘆。這聲長嘆可能來自于總督漕運部院的某位權勢顯赫的總督,也可能來自于某塊普通的磚瓦,經過歲月滌蕩,更顯滄桑。   據說,明清兩朝時,每年一大半的財政收入都是通過漕運實現的,因此漕運總督都由勛爵大臣擔任,不僅管理跨越數省的漕運,還管理地方行政事務,且手握兵權,因而被尊稱為“漕帥”。大多數總督忠于職守,還出過史可法、林則徐等抵御外侮, 甚至為了保衛疆土而犧牲的民族英雄。當然,也有少數貪腐者。一則野史記載這樣的故事,一個賓客受邀赴某漕運總督家宴,席間山珍海味,不一而足,其中有道菜是一盤豬肉,堪稱世所未見之鮮美。某人離席去解手,發現后院有數十頭死豬,詢問仆人才知,每頭豬只割一片肉,乃做成此肴,其余皆棄之不用。   時光匆匆而過。曾經的總督漕運部院建筑規模十分宏偉,后來逐漸毀去,如今只有一些石頭柱礎、帶有銘文的古磚,其余的建筑早已湮滅,無與倫比的繁華早已化作過眼云煙。乾隆中末期,政治腐敗,導致漕政開始敗落。道光年間,漕弊積重難返,加之公路、鐵路運輸逐漸興盛,漕運也就停止了。如今,我們只能在中國漕運博物館里找到一些歷史符號,從青花瓷上體會曾經的榮光。   每次走進喧囂之中透出落寞的遺址公園,看到石礎和墻磚,看到枯黃的小草,總會想到一種沒落貴族對浮華往事的回想與憂愁。我想,它們肯定會在某個深夜尤其月光如水之時,喟嘆塵世間的浮華人生,或許還會有對其他地方不屑一顧的清傲。其實說到底,它們是在感嘆時間,歲月最是無情物,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   是的,遺址公園往往都是歷史遺留給我們的某個見證,圓明園是,漕運總督部院也是。但今天,我又從這里讀出了她獨特的氣質,讀出了淮安這座古城不一樣的性格。   此時,月光照在這座城,也照在城邊的運河。城與河如此唇齒相依,息息相通。淮安的興衰與運河的興衰聯系在一起,既見證了運河的輝煌,也經歷了運河的衰落。雖然漕運衰敗和終止了,但運河從來不是封閉、保守的,而是吐故納新、開放包容的。尤其一場春雨過后,運河又開始充沛起來,這座城也煥發出新的生機。   月光之下,我再次聽到了濤聲,這濤聲越過千年,穿過時空,如同這座城市重新勃發的心跳。天地間,仿佛只有這血脈相融的濤聲和心跳聲,其他的仿佛都被調成了靜音。   ----   【作者簡介】:谷昭,江蘇省作協會員,《散文選刊.下半月》簽約作家,作品散見于《中國紀檢監察報》《青年文摘》《綠風》《詩潮》《青春》等報刊雜志。 +10我喜歡

夢殤  它的理想國   親愛的寶貝妹妹:   這似乎是姐姐第一次寫信給你,從小到大,我們每一天都生活在一起,無論什么時候我們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睡,雖然總是打架,還有你總是把你姐姐我弄哭,不過在這過去的十五年里,我們都很開心的一起度過. 今年是你的及笄之年(當然現代社會并不遵循此禮)不過十五歲了,你也已經長大了,面對未來的一切,現在你也已經或多或少的理解一些了,在這前行的道路上,亦或者說未知的路上,你也能懂得一些什么,現代的科學技術發展,我不得不承認,你的技術比起你的姐姐我要好的很多,現代成長的環境也比我們好很多,姐姐知道你學習很好,但是呢,切不可居功自傲,我也不得不提起,你的歷史呀,實在叫我頭痛,所以我給買了一套關于中國歷史的書籍,你可一定要多讀讀,把你的這種厭惡變成愛好,即便不是愛好,卻不可影響其他的分數.還有呀,我也不得提到,我知道你的青春期已經到來,我不知道現在的初中環境是什么樣子的,許多事情,于我們而言,都是在成長過程中的一種經歷,不論遇到什么樣子的事情,不要生氣,氣大可傷身呀!在學校亦或者家中,遇到什么事情要懂得解決,懂得理解,懂得思考!會思考,才會在前行的道路上少一分坎坷! 還有呀,不要亂花錢,懂得積累,亦或者不在于花錢,其他也是如此,懂得積累,積少成多! 我知道,你很成熟,在長相,打扮方面,但你的心智還未成熟,我們沒有生活在古代,我們亦沒有經歷過多,所以我一直認為,你還小,你還是孩子,奶奶也一直這么認為哦! 我不在家中,替我照顧好爺爺奶奶,他們都年紀大了,不要惹他們生氣。 我離家以后,一直或者以后會常常不在他們身邊,這么多年以來,這種特殊的情感,一直陪伴咱們倆個一路成長到今時今日,我總會感覺,我在遠方,你在上學,他們很無聊,會很孤單,沒啥事情,多在家呆呆,我知道你的學習也很么忙,但他們有你的陪伴,依舊會很開心! 我的寶貝妹妹,生日快樂哦,估計奶奶會給你買生日小蛋糕的,你會很開心的,我也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希望你學業有成,做你想做的的是!開開心心度過你人生中的每一天!!     2015年5月22日執筆于此       我們長大了 親愛的妹妹:   我們長大了,彼此不再是曾經的年歲,我們心里都明白我們長大了,卻發現有些記憶在淡漠,有些情感在疏離,彼此間的心走了很遠,我試圖去拉近這種關系,卻發現一己之力是如此的微薄,早已不復當年,亦再也回不到原點。 小時候,我們永遠那么形影不離,你跟著我,我跟著你,即便我們有五歲只差,年幼的我們是彼此的依靠,我們同樣的生活在奶奶家,我們同吃同住同玩樂,時不時我們還會打架,時不時我們還會吵嘴,可是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慶幸,我們擁有彼此,我們有著童年的快樂。有時候,作為姐姐的我,總在想可以保護你,還在不斷的告誡自己不要嫉妒,是的我很嫉妒,在我的眼里看到都是奶奶對你怎么這么好,怎么什么都給你,心里總在打鼓,你不要在這,不要在這了,你回家吧,回你自己啊吧,這樣奶奶的愛就會全部給我了,就不會給你了,我可以獨自擁有這些。可是回去了,我又很無聊,很想你回來,總在走與不走間徘徊,是的,或許這是我在依賴一個人,無論是你還是奶奶,過去的事情,不僅僅是過去,它還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是我們所有的牽絆。我們都是這樣,擁有著這份特殊的情感,無論奶奶與我們之間,還是你我之間,這些都是我十九年來最珍視的情感。 這些年,無論是奶奶的愛,還是我們彼此的陪伴都是我難以忘卻的,我們之間有太多的故事,無法去用言語訴說,只有你我間心知肚明。我總在想我們長大了,或許我可以作為你的陪伴,你知道嗎?我總在問你學習怎么樣,想知道一些你多的事情,青春期是一個叛逆的階段,稍不注意就會走上歧途,我真的很怕,你是一個外表很成熟,但心智卻不成熟的女孩,有時候很怕你被騙,可是你從來沒有和我說過,都是我在和你說,你卻不愿意理我,年久的不交流,真的會讓真的這種情感慢慢消散,有時候我在想,如果你不離開奶奶,如果我不遠赴外縣讀書,或許不會這樣,或許我們真的有代溝了,九零后的我讀不懂零零后的心。可是事實上沒有如果,沒有選擇,我們在歲月的末梢,選擇自己的路就注定會舍棄一些東西,而我們舍棄的便是這歷久的親情,我好害怕越走越遠,我慢慢的,慢慢的發現,或許在我們長大的那一刻就注定了這些的遺失。 今天的交談,你知道我的心里在滴淚,我不知道該怎么和你說,我只是閑暇時間和你聊一聊,卻發現你都不愿意理我,我想這是青春的叛逆期,我曾走過該需要理解,我也知道你的脾氣本就不好,這樣我不都是喜歡嗎?可是今天我這的覺得我很委屈,我再給你寫下這一段話時,我在流淚,我在回憶過往,我本就是一個傷感,心思很重的人,你也是知道的。不過這些也不算什么,只是我在翻看空間時發現你是不是早戀了,怎么會有那么多男生給你留言,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過早不早戀都好,無論是怎樣的,我也都經歷過,我知道這些只是青春的路上給你添加的問題,無論怎樣你知道看清就好,不要圖一時之快樂,忘記以后,認清自己的目標,不要耽誤自己的學習,生活,讓自己快快樂樂的,我知道你還是喜歡吃辣條和我一樣,我現在也總是吃,但要記住好少吃一些,對身體好。 無論從你那一方,作為姐姐的我都希望你開開心心沒有那么多煩惱,我希望我可以做你的垃圾袋,不是你的姐姐,而是你的朋友,無論你有什么煩惱都可以說,我真的不希望你什么都不說,放在心里,它很壓抑,這樣真的不好,不要總是生氣,不要總是和奶奶生氣,年歲大了,她也就不愿意太管了,我明白我們都長大了,回不到曾經的歲月,我只希望不要因為遠離而這樣的疏離,這樣的淡漠,我希望你有什么話可以和我說,有什么不會可以問我,不懂我可以都告訴你。我們即便是有了代溝,我也不希望太遠。 這一夜我寫了很多,其實還有很多話想和你說。 這是我第二次給你寫信,看起來似乎比第一次長,但希望你可以看下去。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輔導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高雄產品碳足跡盤查新竹綠色能源服務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標籤查證 新竹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yb261235&aid=17208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