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碳權服務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4/22 10:07:04瀏覽3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劉帆/善意的謊言   三月開頭的一天,李輕舟收到一條陌生號碼發來的信息,點開一看,不覺淚從眼簾里流出來。 說實話,這個年,那里都沒有去。李董揣著一部老款手機,網絡干擾少,疫情面前,他因為考慮更多的是如何生產,很少為之動容。 不是年齡大了容易感情激動,實在是經歷一個多月閉門過日子,軍人出身的他,也沒有料到疫情會那么艱難。 這不是沙盤推演。新冠病毒不單單侵入了一些人的肌體,更主要的是深入了人們的生產生活。李輕舟作為企業的董事長,他對職工的安危更加的關注。 年前,有個叫劉南溪的工人不知為什么,早早就回家了。前些日子,鎮里疫情排查,有人打電話給李董說劉南溪其實是漢江人,提醒非常時期不要讓他回來。 不要劉南溪回來,簡單。可問題是,大年已過去20多天了,他一直不露面,仿佛人間蒸發了一樣。他的年紀雖然比自己小了5歲,但也50多了;印象中,他在工廠沒有什么老鄉。新春無聲無息的,有點奇怪。 李董接到電話,有點火:劉南溪就算是漢江人,但他更是我的職工,他的安危我得管,這是其一,其二呢?李董心里其實拋不下心中的戰友。 但劉南溪是漢江人,李董心里還真有點納悶。 他明明是天堂山人,講的話也是湘方言。他跟李董一樣,是在戰場上流過血出過汗的戰士,雖然不在一個部隊,但是,愛國擁軍促進會,兩個人都是熱心人,出力也最多,不為啥,只為了那年木棉花盛開的時候,在越過南溪河后,在同登鎮戰斗過。雖然那時,兩個人的部隊番號不同,但不妨礙兩人的共同話題和榮光。 而且,兩人在這間廠一起度過了二十余年。 李董想起來了。劉南溪說他讀完初中,仗著牛高馬大,去應征,順利地成了一名解放軍戰士。他之所以去當兵,主要是想證明自己是地地道道的中國人,他說沒有生在戰爭年代,沒有逢上打鬼子的機會,怎么樣也得穿上一回綠軍裝保家衛國。 劉南溪說世家是土醫生,自己不是,與從軍有關。他說退伍后,學歷低,又是農村人,自然沒有分個好單位,于是就選擇了再次南下,加入打工行列。他當過兵,做保安自然不過,但是因為家世特殊,常常無師自通地為一些工友治好了傷風感冒之類的病,久而久之,外面倒也有了點名氣。 他跑到李董的公司做事,是因為有一次聽人說這家公司專招退伍軍人,尤其是老兵。劉南溪也不想老是做保安,畢竟自己有一手外人不知道的絕活。于是,就千方百計大老遠地跑到橋頭,找到李董的工廠,他來應聘的時間有點晚,好工作都有人了,他不免有些失望。那天,在門衛室同值班的一聊,無意間聽說廠里的廠醫技術不好,又經常擺譜,很多工友有意見。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劉南溪一聽,馬上有了興奮,立馬說這個我很行的。保安不相信,說他吹牛,但他堅持說自己一定能,保安看在是戰友的份上,一通電話打到人事部,人事部做不了決定,畢竟他沒有行醫資格證,江湖游醫,騙子多了去。當這事傳到李董的耳朵時,出現了轉機,李董的媽媽常年風濕病,看了多少醫生都沒有結果,考慮到劉南溪是老兵出身,李董決定請劉南溪給自己的母親看病。 你說,醫在神處也好,劉南溪的的確確把李董的母親治好了。于是,劉南溪就順理成章成了李董公司的廠醫。當然,廠醫并不是他一個,另外還有一個。劉南溪給人瞧病,但對外是后勤。   想起這些,不知為什么,李董這個時候特想劉南溪回來。一方面他的證件證明他不是疫區的人,另一方面廠里也需要醫生。但劉南溪回去沒個動靜,李董心里接特納悶。這馬上月底了,不行,我得想辦法找他回來。怎么找?封城封路的,風險也大。 李董雖然這里捐錢那里支援,又關愛員工,但是手機卻還是個老土機,老品牌機只接收短信,家人要他換掉,他說什么也不肯。 偏偏這個時候來信了!李董一邊看一邊流淚:我的原名叫劉扶桑,劉南溪不是我的本名,他是我的戰友。我不知道老爺子干嘛給我起個劉扶桑的名字,小時候,同學說扶桑是小日本,他們譏笑我是日本人,不和我一起玩,于是我立志去當兵。劉南溪犧牲的時候,我在同登答應他,照顧他的親人,我怎么也忘不了那個炮火連天的歲月,于是我選擇落戶在他家鄉,在身份證剛剛開始登記的那年,我就把劉扶桑改成了劉南溪,我一次次在你廠里寄錢給劉南溪的家人,但我其實是漢江人,在目前疫情的重災區。不是我騙你,憑直覺,年前我就知道了大疫,我想回去了解真實的疫情,是刀山火海,我也得去,何況我有一點醫術,我得挺身而出,我已經治好了5個病人。老哥,你放心,我父親曾說我是太陽出來的時候出生的,陰暗的時候,我得救死扶傷。不管我能不能回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老哥哥,保重。 逆行!像個兵!李輕舟放下手機嘆道,只是老戰友啊,你藏得好深吶!疫情后,我一定要好好歡迎你回來!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余仕開,江西上饒市廣豐區人,愛好文學和音樂,閑時寫些小文自娛自樂。            高局長不幸得了一種怪病,病情很嚴重,住進了醫院。       高局的病沒朝醫生預期的方向發展,反而更加惡化,在醫院只呆了兩個月,就去世了。       根據家屬的意見,追悼儀式從簡,就在局大樓一樓大廳里舉行。       全局上下六十余人列隊參加追悼會。面對黨旗覆蓋下的高局遺體,       第一副局長牛局拿著辦公室主任起草的悼詞站在最前面,第二副局長馬局和第三副局長郎局畢恭畢敬并列地站在牛局后面。       牛局哽咽著宣讀悼詞,讀著讀著,臉上忍俊不禁地泛起了開心的笑顏。沒有人瞧得見,只有大廳墻壁上的探頭無聲地記下這一幕。       牛局讀著讀著,馬局和郎局心里不約而同地嘲笑起牛局語氣假悲切 ,心里盤算著局長的位子現在他們三人誰還不知道誰坐呢,居然撲哧地差點笑出聲來,他倆幾乎同時出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和鼻孔,以抑制住這不光彩的行為爆發。沒有人發覺到,只有大廳墻壁上的探頭無聲地記下這一幕。       追悼會結束后,高局的遺體被送往火化場。途中,護靈的家屬以及局里的員工發現高局的手突然擺動了一下。啊?老高還有生命體征。家屬馬上打電話給原先給高局醫治的醫院的郝主任。郝主任馬上帶領醫療小組對高局實施搶救。       高局平平安安地活了過來,又回到工作崗位。坐在辦公室里,制定出如何拿掉三位副局長的縝密計劃。       有天夜里,高局把醫院的郝主任請到住處,如約地把配合他演戲的勞務費余款重重地塞進他的白大褂衣兜里。 +10我喜歡

1   來到這里,與我三哥相關。   三哥是誰?是我堂哥,我小伯父的兒子。   自小,我和三哥睡一個被窩,吃一口鍋的飯,有時候,連衣服都輪換著穿。   總之一句話,好得像一個人,形影不離。除了三哥后來到廣州看伯父伯母的初中兩年,我們一同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偷偷逃了學在外面玩耍,一起回家扯謊,有時候從夜晚一起瘋玩到天亮。   2   三哥在斷奶后,就在我們家了。   可能是長期在一起的原因吧,我們連長相神態,都有些像。   其實呢,看上去挺像雙胞胎的我們,性情愛好卻不同。   我從小愛看書,他卻天生跟書本有仇似的。自然,我們的學習成績也就相差老遠,拿我媽的話說,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三哥不喜歡讀書,連我爸也拿他沒轍。   “他性子野,爹娘又不在,你要看著點,兩個人把成績搞好。”爸見三哥不服管,后來就交給我“管”了。那時小,不懂事,看三哥拿著作業本就愁眉苦臉的,我就想辦法幫他開脫:“你去玩吧,反正爸不在家!”   每次我的話音沒落,他就一溜煙跑得沒影了。   他不在,我正好落得清靜。   一個人做完作業,就看課外書。小時候,我媽經常給我買課外書,她說多看對我寫作文有好處。我呢,看課外書不過是喜歡里面的故事,比課本有趣味。沒有作業做和沒課外書看的時候,我就一個人聽外面的蟲鳥叫。六月天,我最喜歡聽的是蟬娘子叫。   一個人睡在竹鋪上,瞇著眼睛,看藍天白云,聽蟬娘子的叫聲一陣賽過一陣,天就不覺得熱了,不熱,睡意就來了,來了睡意,就勢做個美夢。   3   我喜歡聽鳥叫,喜歡讀書。   三哥喜好交朋友,朋友多了就喜歡打架。   喜歡打架的三哥有時候就把人打傷了。他爸媽不在家,沒辦法,只要有人找到我家,我爸就拉著我做伴去跟人家道歉,說好話。   “你不要學你三哥,架打不得,打死了要抵命,打傷了要賠錢的!”每次道歉回來的路上,爸總會對我嘮叨幾句。我才不會去打架呢!在讀小學期間,我各科成績都好,每年都是班干部,而且是班長。我還管別人,怎么會打架呢。   我沒想過去打架,而且對三哥喜歡打架有看法,也很奇怪:在我面前好好的三哥,他為什么總要去打人呢?每次三哥打架回來,我都說他,但他不理,逼急了,他就說:   “你個小屁孩!你懂什么?你和我不同!你靠爸媽,我靠打架!你懂不懂?”   不懂打架沒關系,就像媽說的,我的事情就是學習。我把主要精力都花在讀書上,希望順著爸媽的愿望,考上一所好的大學。   只是,爸媽常常念叨的是清華北大,我心里想的是考上一家好的音樂大學。   “你家小寶會讀書,又懂事,將來肯定考得上一個好大學!”鄰居爺爺奶奶們常常當著媽的面夸我。有時候,他們也提提三哥,不過,他們說起三哥的口氣明顯不一樣:“吃一口鍋的飯,有爹娘教,無爹娘教,到底不同哦。”   是的,以我當時的發奮勁兒,考個大學有什么難的呢!   我這么認為,媽也這么認為。所以,聽到鄰居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類似的話,媽眉眼里都是笑,顯得特自豪。   作者:阮梅 來源:兒童文學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管理台南減碳標籤查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中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興趣嗜好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nfp24857&aid=1735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