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
2022/03/14 10:30:43瀏覽44|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麻雀從門紗簾口誤入了客廳。客廳那個人轉頭看了它,它才知道自己誤入客廳近三米了 。   麻雀剛才啄吃著門紗簾口處的小食物什么的,不覺就走跳了進來。它覺得就不該揀這個便宜。那門紗簾口是門紗簾凹進一角兒形成的,靠近地面,還有門檻。那門紗簾口對它身體也算大,但對整個門框就小得可憐了。而門框的其它巨大空間都被門紗簾擋著,它根本就沖掙不開縫隙,要急速沖撞逃出就更甭提了。   它后悔了,它就不該啄吃門紗簾口處的小食物什么的。它慌張了,它現在是進得來、出不去。   麻雀慌忙飛撞向門紗簾中間。它發現門紗簾確如它預想的那樣撞不開,它的慌忙徒勞無益。它趕緊又飛到門上邊沿,走跳到搭衣繩上,在門上頭窗戶紗窗內擠來擠去。它覺得完了,但還是定了定神。它又走跳回到門上邊沿。它打量著門紗簾和門上頭窗戶紗窗,如果門紗簾口在門紗簾上邊,或是在門上頭窗戶紗窗處,該多好哇。它發現客廳那個人始終都在看著它。   麻雀飛向前墻窗戶紗窗,爪子緊搭著,身體磁石般吸附著。紗窗紗簾,又是紗窗紗簾。今天這紗窗紗簾是要將它置于死地了。紗窗外七、八個人在鄰家蓋著房子。它不怕紗窗外的人,他們與它還有六、七米遠的距離,它知道他們傷害不了它。它現在最大的危險是,它困在這客廳里了,也許會成為客廳那個人的獵物。作為它這個中年麻雀,它理應這樣判斷,它只要逃出這客廳就好。它被困住了,那大窗欞小窗欞以及這整個房子都成了它的牢房。   麻雀飛到空調上,已沒有那么慌了。它走跳到空調邊上,又飛到門上邊沿,它看了看門紗簾,似乎想到了什么。它大著膽子飛落到縫紉機上,它打量著,琢磨著,直直地飛進了臥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過了一小會,它又從臥室直直飛落到縫紉機邊上。它只看著靠近地面的門紗簾口。它想直接飛到挨近門紗簾口的地面,再逃出。可它不敢,那低處都是人的勢力范圍。它怕被逮到,被打死。人逮鳥打鳥的彈弓,槍,還有網子什么的,那么厲害。萬一被落在人手里,大人孩子都來盤弄它,它還有好活么。它一想就怕得要死。它要自己必須害怕,它對自己禁絕。它飛落到沙發幫上,仍只看著靠近地面的門紗簾口。它再次飛到門上邊沿,它發現客廳那個人依然看著它,是看它的笑話,還是有別的什么。它再次飛到空調上,它想打破一貫的想法,它覺得跟人作對,人怎會放過它,它會有不測的,它覺得它不應該,它不知道它是對還是錯。它還是直直地飛進了臥室。   過了還算有些時間,麻雀再次飛落到縫紉機邊上。為了挽救自己,它大著膽子跳下了凳子上,又跳下了挨近門紗簾口的地面上,來了個三級跳。   它輕快地走跳到門紗簾口處,得意地啄吃一個小食物什么的,然后輕快地來到走廊上,氣定神閑地飛走了。 +10我喜歡

你能聽到時間流逝的聲音嗎?似乎我真的聽到了,滴答滴答的聲音就像是老式鐘擺徹夜的擺動,在絕對安靜的地方,響徹整個空間,真切而響亮。后來我發現那個聲音時刻都在我的耳邊,只要我想聽,每一次都是震耳欲聾,那真的不是幻聽,就像心跳一樣真實的存在。   那一天大清早若不是大妞著給我發來生日祝福,我想我就真的忘記了,不知不覺得真正的25周歲就悄然無息的到來了,還沒有來得及任性,任性的年紀就過了。而我只是把每天的固定早餐加上一個雞蛋,悄悄的許了一個愿望,然后給東北老家的老媽打一個電話,感謝她老人家在25年前那個陽春三月的中午生下如此愛折騰的我。   我對自己說:你看,過了今天容顏就開始消退了,還沒有打扮,水靈的年紀就過了,這幾年忙忙叨叨的到底是為了什么,遠離家鄉是為了什么,每次面對社會和外界的變化時,你總是把頭埋得低低的,逆來順受,你總會覺得人生看不到希望,就好像溺水一般拼命掙扎,強裝堅強,你總是喜歡表現無所謂的樣子,可是哭泣時樣子,有多難看自己都不敢照鏡子。今天的所有都不會是結果,可是未來你會走多遠?你也從來沒有奢望這輩子會賺多少工資,人生也好,活著也好,你一直希望自己能做好自己,可是你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嗎?什么都不知道是多么的可怕。你覺得你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生怕走錯一小步,就像小時候玩的跳格子,踩到線你就輸了。你以為你會被社會的洪流沖走,可是事實證明你到哪都能扎根不是嗎,就像一株雜草,至少有活下去的本事,讓你在困境面前極度的謙卑,即使覺得在高樓林立的城市里看不到出頭之日那一天,但是帶著夢想活下去,終會有夢想達成的一天吧,雖然不知道會有多久。不能任性,不能輕言放棄這就是人生,不管夢想多么大或者多么小它總是活著的意義和存在的價值,學會堅強,學會坦然面對,學會謙卑,也許生存的法則就是渺小自己貯蓄能量,等待如山洪般爆發的那一刻成就夢想。然后呢?按部就班的工作,忘記生日,忘記年齡。也許這樣青春能長一些。   每當有人問及我的愿望或者未來計劃時,我都說:“在30歲之前在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城市買一座房子。”是啊,這是多么俗氣的愿望啊,卻是我奢望又奢望的,有人說:一個女孩子家,找個男人嫁了,什么就都有了。我真的不想辯解,你沒有漂泊,你怎么會懂,飄飄蕩蕩的心沒有歸屬的感覺,而我想要的歸屬是絕對的歸屬,真的屬于自己的歸屬地帶來的歸屬感以及安全感。所以拜托,不要用你的認為對我的愿望嗤之以鼻。我并沒有要強,我只是太了解自己。   我沒有那么多的時間沉浸在負面的情緒里,世界上有一種人,你在努力,他也在努力,你在休息,他還在努力。1.1的n次方和0.9的n次方結果是那么顯而易見。誰沒有個情緒,只是強大的人學會了自我調節。我相信只要一直用心走,就會看到更多更美的風景,連一個小小的彎路都變得別樣風情,所有的路標都在指引你向前走,哪怕不知道方向,只要不停下,總會走向曙光來臨,光芒萬丈。   我并不冷漠,只是漂泊的生活告訴我太在意就會讓自己變得脆弱。我只是在瘋狂任性的年紀有了不該有的沉穩與成熟。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在朋友圈曬今天吃了什么,玩了什么,只是偶爾在空間了寫一些百無聊賴的文字,告訴關心我的人,我沒有消失,在好好的活著,這個空間是我靈魂的歸屬吧,就像這些文字已經進入血液里一樣,不可或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I see fire和see you again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聽厭煩,即使我一直不知道歌詞是什么意思,就是這種旋律就給了我即空曠又震撼又失落又帶有希望的感覺。或許這就是飄蕩的心情,在藍天下自由奔跑的感受。   該折騰的年紀怎么能選擇安逸,我強大的內心告訴我,活著就是折騰。 +10我喜歡

朋友   文/曲小青   萍水相逄,遇見了那些人。有的人亦是紅塵過客,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有的人亦是留在了生命里,分分秒秒,一見傾心。有些人成了過往;有些人成了永遠……   你著一襲紅衣,襯著一臉朝氣,遠遠的,你向我招手,只一眼,便滿心歡喜……   午后的陽光暖暖的,沒有一絲絲的風,天空蔚藍如洗。向遠,透著花團錦簇,層林盡染。那條路的盡頭卻望不見你熟悉的身影,有幾分莫名的失落。和你在一起呆久了,彼此之間有了一種默契,心有靈犀。想來你也會和我一樣,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給我的最初印象,一張圓圓的臉,一頭齊耳的短發,穿著土里土氣,覺得你長得特別的成熟。而現在,仔細的看上去,你卻逆生長,越來越年輕,言談舉止,透著溫婉賢淑。一顰一笑間,既有南方女子的楚楚動人,又有北方女子的落落大方。   算起來與你在一起談天說地,已有五個年頭了。五年來,我們從惺惺相惜的文友到無話不談的朋友,與你,是緣分,與我,卻是感恩。感恩有你,走進我生命里的人。繁華不攀,落魄不嫌,以一顆博愛的心,愛世界,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小性子;包容我的不完美。有一口好吃的想著我,有一口好喝的念著我。不是親人勝似親人,沒有血源卻情同手足。   每天,陪我聊天,陪我散步,陪我一起看夕陽。余生何求?有一個紅顏知己,懂你冷暖,懂你悲歡,懂你哀愁,懂你辛酸,此生足矣! +10我喜歡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減碳標章查證
新竹碳權管理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中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綠色能源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 知識學習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nfp24857&aid=17201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