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中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4/22 09:52:15瀏覽32|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人生路上,每一段成長的歷程,都要伴隨著痛苦的歷練和蛻變,這是鐵定的客觀規律,不爭的事實。盡管如此,但誰都不希望自己為了能夠華麗地蛻變和茁壯地成長,而遭受著千錘百煉、千磨萬擊。因為,人們內心深處都是向往著自在與安逸的。   然而,世事無常、變幻莫測,它并不以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總是霸道地、毫不留情地將一些無奈與痛苦強行塞給我們,使我們背負著沉重的包袱行走在紅塵路上。于是,如何合理、巧妙地卸下這些沉重的包袱,使得我們走得更加輕松、更加久遠,便成了一個頗具人生哲理的命題!   既然,有些磨難我們無法擺脫和避免,莫不如鼓足勇氣,和它們一拼到底,保不齊,殺出重圍,能夠獲得一線生機。這也許是我們面對人生的種種刁難時,能夠做出的最佳選擇!   磨難,之所以能夠稱之為磨難,是因為它給人們的身心造成的困頓與傷害絕非一般!而由此衍生出的“次生災害”,例如:一蹶不振、麻木不仁、逃避現實、甚至懷疑人生……這些負面情緒會使人們產生更加巨大的負能量,會對人們造成更大殺傷性和毀滅性!   所以,面對磨難,是選擇披荊斬棘、破浪前行,做一個勇敢的探路者、弄潮兒,還是選擇意志消沉、萎靡不振,甘愿服輸,做一個生活的“逃兵”或是磨難摧殘下的“犧牲品”,則是一件非常值得思考的問題!   在歲月的長河里,人生只不過是曇花一現。每一朵花生存的目的,就是展現出動人的姿態,帶給這世間短暫的美,從而體現出生命的意義,和實現自我生命的價值,而人又何嘗不是如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間萬物林林總總、形態各異、光怪陸離,不是每一朵花,生來都具有牡丹的雍容華貴,嬌艷欲滴,蘭花的幽深靜謐、隱逸自持,蓮花的出泥不染、清新絕塵——但如果你是“玫瑰”,就要讓每一根刺都變得尖銳,讓每一個褻瀆你的人都感受這種桀驁不馴的美;如果你是“臘梅”,就要獨立嚴寒、欺霜傲雪,在無人問津的角落里安靜地怒放……   每個人的出身、形體、樣貌等,這些與生俱來的因素是無法自行選擇的,我們只能欣然接受上蒼的賜予,無奈地承受命運無端的責罰。而不應該羨慕那些先天外在條件比自己好的人。因為,“人非圣賢,孰能無惑?”,困惑即煩惱。因此,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煩惱之結需要解開。   我們應該做的,首先就是珍惜并把握好我們僅此一次的寶貴人生。愛惜時光、敬畏生命,不讓每一寸光陰蹉跎虛度。“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不要讓那些困擾著你的負面情緒占據,甚至并吞你的現在和未來的時光,它們是拖垮人們意志力的罪魁禍首,會使人們消極、迷茫,虛度一生,毫無建樹,更會使人們在垂暮之年回想起往事時,悔恨不已。   可是,時光一去不復返,不要等到一切都成為了無法挽回的定局,才幡然醒悟,悔不當初;更不要在彌留之際,抱著遺憾一步步走向生命的終點。切記:心胸豁達、辛苦自持,方能逆勢而上,走向輝煌!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張生,生在黔北大烏江鎮南岸一個小山村里,張生從小就盼望有仙家,自己能成仙,張生還幻想自己變成神仙之后,擁有世界上所有的一切,也包括所有的女人,只可惜,張生生在一個貧困家庭里,不僅父親弟兄不和,鬧矛盾、打架,而且父親弟兄打架之后,還死了自己的母親,生存都很困難,雖然高中畢業,但最終因為打架,又失去了復讀,上大學的機會。 按父親當初的夸贊,張生是有名望的,今后的路途,縣城都不會座,至少應該在地區這一級,這是一個仙人托夢告訴張生父親的,要張生父親好好的讓他讀書,今后是個光宗耀祖的官兒,還說不一定,是個皇帝,最大,在中央這一級。 張生父親得到這個夢幻之后,又跟據張生的生存八字,又多方拜菩薩,又尋求許多八字先生,又包括張生父親自己又推算,的確張生,在19歲這年,應該躍龍門,考取大學。 可惜張生父親得知這個信息之后,不僅在自己的哥哥姐姐面前夸耀,而且還對所有親朋鄰居都夸耀,從而,又引來張生父親二哥的不滿,加上,他們弟兄本來,又鬧矛盾,所以,恰恰在張生19歲這年,張生父親二哥,他們一家大小六口人,又大打張生父母和他自己,從此,張生母親受重傷,無錢醫治,最終癱瘓,一年之后又去逝,自己,也遭到了沉重的打擊,19歲這年,并沒有躍龍門,最后,又和父親分居了出來,過著孤苦無助的日子。 雖然張生,生在1963年7月15日晨時,是個鬼節,也是“天胎” ,是有一翻大作為,但是,恰恰被自己的父親搞砸,又沒有好好保養,又過于懸耀,又才讓父親的二哥嫉恨,才借故大打出手,又才破壞了他們的美夢,從此,這個家庭,不像過家庭,從此,悲劇一天天重演。 張生沒有辦法,又和自己的父親、兄妺,又分居了出來,出來之后,他的目的,也是要考大學,也正因為要自學,也正因為張生父親,又一根筋,又認為只有19歲,過了就什么都沒有了,他的父親,才幫他安排了另一條生路,他又不聽父親的安排,堅持自學,才被父親分居了出來。 此時,他只有幻想成仙,成仙之后,能實現他所思所想,所夢幻的一切,當然,張生在自學的過程中,一邊勞動,又一邊從考大學的夢幻當中又走了出來,又走上了文學的道路,當作家,當詩人,當記者,更多的是自己能成仙,是上天的主人,統領這個世界。 他一次次幻想,又一次次編排,從19歲到21歲,19歲考大學沒考取,只差5分,自學又去考,沒考取,反而又下降,21歲,才正式走上文學之路,23歲,在遵義當記者失敗之后,才遇到仙家,24歲,在仙家的幫助下,才真的當上記者。 他夢見仙家之后,開始也半信半疑,因為,這畢竟是夢幻,雖然過去,也夢幻成仙,有仙家,但這畢竟不現實,所以,即使真的又夢幻到了,又怎能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神仙? 張生翻看了有關神仙的傳說,也只有《西游記》,才能說明這個問題,而這個故事,又是他從涼風初小時代小畫人書里,還有龍溪高中時代,正規讀了《西游記》之后,才知道,世界上有仙家。也正因為仙家有法術,孫悟空有72變,能打敗妖魔,他才幻想成仙,也能打敗他的二伯,還有他的堂哥,征服世間所有的一切! 張生終于夢見仙家了,而夢境又非常清晰,不僅醒了之后,有這種幻影,而且睡著時,也是,一是一,二是二,和他交談,帶他進入仙境,游覽宇宙空間。 張生夢見仙家之后,雖然半信半疑,但時間長了,晚晚上來,白天也能見面,所以,他就更加相信這個仙家了。 因為,他在不相信有這個仙家,是夢的時候,白天也突然發現,仙家也有這個蹤影,雖然凡人是看不見仙家的身影,還有鬼怪的東西,但他恰恰,在白天的時候也能感覺,仙家在跟蹤、同行,他說,仙家是附在我身上的,我們是一個身體,是共同連體。 仙家,的確這樣告訴過他,然后又從他的嘴里,仙文,神仙小說,神仙詩歌,告訴世人,他有仙家,還有仙家告訴他的一切。他也是幾次驗證之后,才最終確定,有仙家,仙家的確是事實。他是怎么驗證的呢? 有一天,他的確不相信有這個仙家,仙家為了讓他感覺仙家的存在,仙家在他的面前,變成了一條蛇,在他的面前游來游去,突然之間,這條蛇,在他的面前,憑空消失了,然后,在他的耳邊,輕輕又告訴他,我來了,你不要怕,我在你身上,你走到那里,我就跟你走到那里。 張生要她變成人的模樣,要她現身,仙家又變成一個姑娘,這個姑娘,恰恰是大伯家的孫女,二哥的女兒。二哥的女兒,站在他的面前,一下又脫光了身上所有的衣服,赤身裸體又站在他的面前,然后,又在他的面前,又突然消失了。 他認為,這個仙家在戲弄他,不地道,干嗎要變成堂二哥女兒赤身裸體站在他的面前?仙家又告訴他,你是皇帝,世間上所有的女人,都是你的女兒,也都是你的女人,所以,你二哥的女兒,也是你的女兒,也是你的女人,你怎么不可以和她交合呢?再說,我是女媧,你也是三皇五帝之一,我們都是世人的始祖,如今你來在凡間投胎成了凡人,你本性,并沒改,只要你大膽追尋,所有的女人,還有江山都是你的,難道,當初你的夢幻,要當皇帝,要統領天下,讓所有的女人,都是你的,又不算數了? 張生聽了這樣的言語,才感覺,當初的夢幻是來自二伯家的欺凌,也要二伯家的姑娘做自己的老婆,然后,殺掉他們,折磨堂妹,尋求心理的平衡,然而,跟據史書上的記載,伏羲女媧是親兄妹,又是夫妻,他張生是三皇五帝之一,他張生要堂妺、親侄女,又怎樣了? 張生考慮到這點,再埋怨仙家,似乎又有些說不過去,于是,他只有沉默,于是,他相信這個仙家所說的一切,于是,他決定,跟著仙家指引的路,不斷的去追尋,不斷的去闖蕩。 張生闖到55歲,并沒有實現當初的夢想,雖然仙家所說的一切,大部分都是真實的,只可惜陰差陽錯,最終還是沒有當上皇帝,而作家詩人記者,都是業余的,甚至,身邊沒有一個女人,張生是不是又走錯了? 可仙家又說,并沒有走錯,這是人為的,他們不讓仙家起來罷了,也注定了這個世界的消亡,又怎能說是仙家指的路是錯的呢? 張生,最近看了一部電視連續劇《神探狄仁杰第三部》當中有一個故事情節,大哥把自己的親身女兒許配給自己的親兄弟,自己的親兄弟要大哥的親身女兒做老婆,電視劇都這么記實,也有這樣的事實,他張生如果要堂哥的女兒,或者孫女,做老婆,又是大逆不到,亂論了? 張生不敢細想,反正,是仙人指的路,自于凡人愿不愿意跟從,那是凡人自己的事,愿不愿意相信仙家,張生也寫了不少的神仙小說,還有神仙詩歌,說明了所有的一切! 面對自己,張生又說,我是伏羲,伏羲和女媧,是親兄妹,又是夫妻,雖然凡間,這世沒有女人,這世凡人沒聽,不等于我沒說,仙家當初指引我,我已經走過來了,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目的,但也有定論,所以,仙人指路,我也走了,要求我指引凡人,也只有凡人自己去聽信,自于凡人聽不聽信,那是凡人自己的事,我們又何必要求凡人,強求凡人去聽信? 張生說到這里,又變成神仙飛了,最后在凡間,只留下一個凡人驅殼,在大地中繼續前行!   +10我喜歡

狗的日子〔美國〕馬克·斯特蘭德                                         葛洛佛。巴列特和他的妻子翠西躺在他們那張特大號的床上,蓋著填滿絨毛的淺藍色棉被。他們瞪著天鵝絨般溢著芳香的黑暗。后來,葛洛佛翻了個身,看著他的妻子,她金色的頭發環繞在臉旁,使得臉孔看起來小了些。她的唇微微張開著,他想告訴她一些事情,但他想說的事是那么駭人,以致他有點猶豫。這件事藏在他心中很久了,現在他覺得必須說出來,不管冒什么險。                     “親愛的,”他說:“我想告訴你一些事情。”                     翠西憂郁地瞪大雙眼。                     “葛洛佛,拜托,如果是會讓我生氣的事,我寧可不聽……”                     “我只想說,在我遇見你之前,我不是這個樣子。”                     “'不是這個樣子'是什么意思?”翠西注視著他,問道。                     “我的意思是說,親愛的,我以前是一只狗。”                     “你騙我。”                     翠西說。                     “不,我沒有。”                     葛洛佛說。翠西驚恐無比地看著她的丈夫。因寂寥而益形凝重的沉默充塞了整個房間。表達親密的時間到了;翠西的目光軟化成關懷的注視。                     “一只狗?”                     “是的,一只柯利狗,”葛洛佛肯定地說。                     “我的主人住在康乃狄克州的一幢大房子里,那兒有一片片草地,屋后還有一座樹林。所有的鄰居也都養狗,那是段快樂時光。”                     翠西的眼睛不再瞪那么大。                     “你說'一段快樂時光'是什么意思?那怎么可能是段'快樂時光'?” “確實是,尤其是秋天。我們在黃昏的夕陽下跳躍,樹枝斷裂的聲音和陣陣香味令我們興奮不已,那陣陣氣味使得每一道空氣都像夢幻一般。而燒樹葉、烤核桃、烤派、大地冰凍前的最后一絲氣息,都叫我們發狂。秋天的夜晚更是迷人:月色下石頭的藍色光澤、幽靈般的樹叢、閃閃發光的草地。我們的眼睛閃著不同的色澤。我們吼叫、咆哮、低嗥,一次又一次試著找出那個正確的音階,一個能追溯至我們數千年前的源頭的音階。一旦準確地抓住這個音階,即是我們犬類淬煉出來的號聲,會為我們全體的命運帶來勝利。我們的尾巴豎立在迫人的氣氛之中,為我們失去的祖先、野生的自己而高唱。親愛的,我懷念那些夜晚的一些事情。”                     “你是在告訴我,我們的婚姻有問題了嗎?”                     “不是這樣的,我只是說,那些日子里,我的生命有極悲慘的一面。你必須想像,我和一兩個朋友站在刮風的小山丘上,為我們已失落的機敏與驕傲而哭泣乞求,這些特質在我們被俘、被放逐到文明之中、被馴養的期間內,全失去了。那時我曾經從最粗獷的吠吼聲中,覺察出一絲我所不知道的徒然。我想到我的朋友小花;它的頭昂得高高的,脖子脹得粗粗的。它的聲音具有歌劇的味道,并夾著一點悲傷,它叫的時候,令人不寒而栗,嗥著嗥著,它一身的黑色便溶入夜色之中。”                     “你愛它嗎?”翠西問?“不,不是愛,我崇拜它。”                     “不過,總有你愛的狗吧?”                     “很難說狗是相愛的。”                     葛洛佛說。                     “你懂我的意思。”                     翠西說。洛葛佛轉身平躺,看著天花板。                     “好吧,有個弗蘿拉,它有一頭蓬松可愛的頭發,遺傳自它那丹迪丁蒙小獵犬的母親。當然啦,它很嬌小,我覺得自己很笨,不過還是……。還有個茉莉兒,是只憂郁的愛爾蘭撒特獵犬。還有伽麗,它媽媽是長毛的吉娃娃,它爸爸則是小型和雪特蘭牧羊犬的混種。它很聰明,但它的主人給它穿上一件格子呢背心,它覺得很丟臉。它和一只蠻聰明的雜種狗——一半是中型牧羊犬,一半是臘腸狗——逃走。后來我又看見它和一只黑白花的巴比隆玩賞狗在一起。然后它走了,我就再沒看過它。”                     “還有嗎?”翠西問?“還有佩姬。蘇,是只德國的短毛獵犬,它的主人常在電唱機上放巴迪。霍利的歌。我們聽到它的名字時的那種興奮勁兒,簡直難以形容。我們會立刻沖到門邊,低聲地叫,好讓主人放我們出去。在滿天星光燦爛下快步疾走的我們,多么得意洋洋!在蛋白的月光下,我們是那么放肆!在四處洋溢的光亮下,不斷地騰躍奔跑。”                     “你說得那么好,總該有些不愉快的時候吧!”                     “最糟的時候是我的主人笑的時候,一下子,他們全都成了陌生人了。他們輕軟的談話聲調、嚴厲的命令,動不動就會弄得我們嗥嚎、低嗚或尖叫。好像有某些東西從他們體內釋放出來,一些專制邪惡的東西。而且他們一旦開始,就很難停下來。你無法想像看著我的主人失去控制,是多么令人害怕和不知所措。他們發出來的聲音既不是表達什么,也不是交談,也不知道那代表的是快樂還是痛苦,可能是兩者可怕的混合吧!那是種模糊不清的聲音,我完全不了解。不說了,那些日子都過去了。”                     “你怎么知道?”                     “我知道,我感覺得到。”                     “但是,如果你曾經是一只狗,為什么不可能再變成一只狗?”                     “因為發生那種事的跡象并未再度出現。當我還是只狗的時候,曾有些跡象顯示我會變成現在這種樣子。我從不喜歡將自己暴露在外,而必須在公共場合做些極為隱私的動作,令我十分痛苦。看見母狗發情招搖以及我那些弟兄迫不及待、垂涎三尺的樣子,我覺得很尷尬。我漸漸變得離群索居,每天郁郁寡歡。實際上我是得了犬類的某種恐懼癥。這些現象只說明一件事。”                     葛洛佛說完后,等著翠西開口。他后悔告訴她這么多,他覺得很羞愧。他希望她能了解,他曾是一只狗這個事實,并不是他的選擇,這樣的錯亂乃是生來如此,不必悲歡的。有時候,我們對于預期的事物會產生驚人的改變,而在這些改變之中,最能彰顯出人性的狂亂不定。因為人只有極少時候是自己。葛洛佛在剛入夜的時候,沉進了懺悔的痛苦中,現在則覺得有種正義的驕傲。他看見翠西的眼睛已經閉上,她睡著了。真相已是可以忍受的,而且使她能在另一個晚上安然入睡的需要,遠比真相來得重要。他們將在一大早醒來,像往常以一樣看著對方,他們永遠不會再提他告訴她的這些事,不是基于禮貌,也不是彼此體貼,而是因為每個人的一生,都無可避免會發生這樣的過失,這樣抒情的錯誤。      +10我喜歡


桃園碳權規範認證台南碳足跡驗證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 高雄企業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服務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 創作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nfp24857&aid=1735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