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中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4 10:07:44瀏覽4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剛畢業那會兒,去一家單位面試。前臺的姑娘說,請您在會議室等一下,老板在開會,一會兒就來。我正襟危坐,因為感覺門隨時會被推開,如果我四仰八叉躺坐著,老板進來后對我的第一印象就不好。   5分鐘過去了,沒有人來。20分鐘過去了,還是沒人來。我就開始懷疑,為什么呢?是不是這個會議室有攝像頭,在另外一個屋子里,老板正在看這個面試者在沒人時的表現?我再次把腰桿挺得筆直,想象著這并不是一間空會議室,而是有無數雙眼睛在注視著我,考驗著我。   終于等到老板進來,“你好,抱歉讓你久等了。”我心里暗暗想,“剛才表現不錯,遠程監督這一關應該是通過了。”   后來我自己當了部門主管,也開始招人。有時候手頭正好有一件事在忙,就跟負責人事的姑娘說,“你讓他在會議室等一會兒。”本以為是5分鐘就能解決的事,一看時間,50分鐘過去了。   匆匆趕到會議室,發現應聘者一絲不茍正襟危坐。“你好,抱歉讓你久等了。”對方大多都保持著挺拔的身姿和外交官般的儀態:“沒關系的”。   后來,我跟一個同事聊天,說到面試心理。她說,我跟你一樣,等人的時候總覺得有個攝像頭在監視我,是將要見面的人在考驗我,所以我會特別認真。可是,實際上,面試官真的很忙,真的沒有時間假裝開會,先在監視器里觀察你40分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類似的例子還有很多,比如與人約見,我一般盡量準時到。準時的意思是,早到最好,如果不能早到,說10點見,就不要10:02才出現。像北京這種交通狀況,要做到這一點其實很不容易。   為什么要早到,別人是否會在意?大部分人的回復是,“不急,不急,慢慢來!”反正來晚可以找到一百個借口,但準時到只要一個原則就夠了。   我自己會通過對方是否準時來評判這個人的特質。總不準時的人不可信,經常不準時的人想太多,偶爾不準時的人生活稍有凌亂,從來不會不準時的人極有自制力。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被派駐到外地的一個辦事處。辦公室就三個人,我和阿明是從總部派來的,加一個香港人標哥。老板每隔一個月才來視察一次,所以辦事處基本上是放羊式管理。   規定是9點上班,我們三個人里,標哥是8點到,我是8點40到,阿明一般是10點半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幾乎每天早上進辦公室的時候都能看到標哥坐在電腦前,我老遠就跟他打招呼,“標哥,早!”標哥一直很照顧我,后來我從那個單位辭職,標哥還跟我聯系過幾次,給了我一些機會。標哥跟我說,“我覺得你很認真,所以我愿意幫你。”   我問他,“是因為早到這件事嗎?”   “也不完全是,就是看你一直在好好干活。”   我趁著這個機會就問他,“標哥,你為什么也一直早到?”   標哥說,“我們香港人說,打一份工,掙一分錢,就要對得起這個老板,對得起這件事。雖然在單位也沒事,但萬一有事,我在,就夠了。”   這不是認真不認真的問題,這是職業化的態度。你尊重你的職業,別人才會尊重你。   再見到標哥是十年后,我們在一個飯局上見面。十年沒見,標哥自己出來創業了。他比我有耐心,在那個單位趴了七年,了解了那個行業,帶著想法和人脈出來創業,第一年4000多萬,第二年2個億。   這倒也是挺公平的結果,認真的標哥并沒有因為每天早到增加收入,但嚴于律己、尊重職業的他,靠另外的途徑證明了這種堅持的價值。   大概所有的認真也是如此。   大部分面試等待都沒有人監控,你挖鼻孔也好,躺下睡覺也好,其實都不太會影響面試結果;大部分遲到的后果其實都不太嚴重,你找借口也好,不找借口也好,其實很快都會過去;大部分的工作狀態都沒人監督,你偷偷淘寶也好,一直刷手機也好,一天上50遍廁所也好,其實都不太會被辭退。   認真和不認真其實都是做給自己看的。   往往你的認真,只有你自己知道。但是這一點,卻至關重要。   能想明白這一點,就不用擔心到底是否有人在攝像頭里監控你,是否有人要求你按時到,是否有人盯著你的考勤。因為即便這些認真沒有被看到,它也會潛移默化地影響你,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認真是讓自己完整的一種方式,即便是沒那么成功,沒那么偉大,認真本身就是一種值得稱贊的美德。而且,雖敗猶榮。   這種品德,你值得擁有。 +10我喜歡

老 憨 兒 請 客(小小說)   文/趙建兵(河北)       老憨兒四十多歲,身材瘦弱,為人忠厚,不善言辭。 參加工作二十多年,眼看年齡相仿的同事,甚至比自己晚進單位的“小年輕兒”都升了科級,晉了處級,老憨兒開始不淡定啦! 在家里,老婆總給他臉色看。這不,今天老憨兒剛進家門兒,老婆就沒好氣地埋怨道:“老憨兒呀老憨兒,你真是個窩囊廢,你看人家李小賽,剛上班三年,胎毛還沒褪凈嘞,就當上你的主任啦!眼看咱兒子都二十好幾了,還沒有一個媒婆登門,你啥時候才能有點出息呀?!” “人家李小賽姑父是副縣長,咱能給人家比嗎?”老憨兒爭辯道。 “參加工作這么多年,你以前跟著的領導都升遷了,你就不能找他們活動活動?”老婆提醒道。 老憨兒蹲在屋門外,接連抽了三支煙,終于有了主意:豁下這張老臉,今晚邀幾個老領導,花個千兒八百請請客,不是為自己,而是為延續咱憨家香火。 老憨兒要請客,這可是小城里的大新聞。接到邀約的幾位領導都答應赴宴,要探探老憨兒葫蘆里究竟賣的什么藥? 晚七點,小城一家上檔次的酒店內,燈火輝煌,人流如潮。 老憨兒提著一輩子未曾嘗過的好酒,早早來到酒店,點好菜,手拿香煙畢恭畢敬地等候在雅間門口。 過了約定時間半小時,還沒見一個人影,老憨兒心里開始打鼓:咋回事?當了領導真的都這么忙嗎?“宴席好擺客難請”,不會是瞧不起咱老憨都爽約了吧? 正在老憨暗自思忖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我說老憨兒呀,這是有啥大喜事了,你竟然開天辟地要請客?” 老憨兒一看,是自己曾經的老同事,現人事局副局長老張。他忙上前兩步遞上煙,漲紅了臉囁嚅道:“咱老憨兒能有啥大喜事,今天是想讓老伙計們吃頓飯,順便合計合計恁老侄子的終身大事。” “這事兒好說,包在老弟我身上。”張副局長找把椅子坐下來,邊說邊點燃了一支煙…… 又等了一會兒,政府辦的傅主任和組織部的鄭部長一塊趕了過來,同樣面露詫異地逗弄了老憨兒幾句,然后三人聊起了縣里的大事兒。 涼菜熱菜葷菜素菜陸陸續續上了桌,三位領導的茶水喝了一杯又一杯,香煙抽了一支又一支…… 老憨兒不停地看著表,不時嘀咕著:咋該來的還不來?咋該來的還不來…… 張副局長看著桌上的美酒佳肴,卻始終不見老憨兒讓開席,又聽著他一遍遍的嘟囔聲,心想:該來的還不來,難道我們是不該來的?他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披衣站起身道:“差點忘了,我還有點急事,先走一步。”說罷,大步流星跨出門去。 老憨兒納悶兒,這宴席還沒開始,咋就走了? 只聽他又嘟囔道:不該走的咋走了?不該走的咋走了? 傅主任心想,這老憨兒啥意思?不該走的走了?難道該走的是……于是起身道:“老憨兒,剛才縣長打電話找我,我得馬上去一趟。” 老憨兒忙扯住傅主任的衣袖,惶恐道:“我不是說你嘞!我不是說你嘞!” 鄭部長一聽,不是說他嘞,那肯定是說我嘞!于是,急忙從椅子上站起來,緊跑幾步,跟著傅主任一同消失在霓虹之中。 房間內,只留下老憨兒一個人,他呆呆地站在擺滿豐盛酒菜的餐桌旁,嘟嘟囔囔道:這都咋啦?這都咋啦?一杯酒沒喝,一口菜沒吃,就都走啦! 這時,老憨兒的手機鈴聲驟然響起,里面傳來范副縣長略帶醉意的聲音:“老憨兒呀,我先赴了個場,馬上往你那兒趕,你那個酒場還沒散吧?” 老憨兒疲憊地再次嘟囔道:“散啦!散啦!徹底散啦!”   +10我喜歡

有違經商(小小說) 飛翔   啊敢,啊能,啊勇聚在一起叫老板娘多炒幾個菜,過了一會兒,一臺豐盛的菜肴端上餐桌上,他們幾個人圍在餐桌,開懷暢飲,好不熱鬧。 次日凌晨,他們出現在這鎮街道的路口擺賣豬肉,他們分工明細,由啊敢啊能招呼引客,啊勇過稱收錢。  現在很難有這么大的豬賣呀!兩大塊木板臨時架起的臺面堆滿了肉,前段時間剛出現病豬流感,不少的豬死的死,不死的都裝車埋去了,現在集市上的豬肉價格特別昂貴,三十多近四十元一斤,不少人望肉卻步,豬肉一下子變成了“龍肉”。        突然有這么大的豬拿來殺,不能不說是個奇跡!沖著來往顧客喊賣的啊敢啊能說這頭豬是本地豬,已養有三,四年時間了,肉嫩味香,一下子吸引了過往賣肉的人,把肉攤面圍得水泄不通,突然有個人一頭擠到最前面,看到這清亮鮮肉,原先的懷疑立刻松懈下來。稍刻,他又想到,這肉有點奇怪,怎么只見一坨坨的鮮肉而不見有丁點皮呢,他似乎有點預感,他知道這肉百分之百被人處理過的。這時賣肉的啊勇透過這人的眼神好像看出了什么,他立刻問,“大叔,要買多少?”,那人假裝摸了摸錢袋,突然在人群中叫道,“哎呀”我忘帶錢了。說完就從人群中逃了出來。圍著買肉的人不知啥事,也不必多問,你一斤我兩斤喊著割肉,一下子攤面僅余些骨頭。 “這頭豬骨頭大。”有位顧容說,“拿這種大骨頭去沌煮喝湯有大補。”接著,還舉個例子說,去年他老伴體弱虛瘦,他在集市上也遇見這么大的骨頭,買了一根回家煮給老伴吃,老伴立馬精神許多。       說的也在理,再加上三個賣肉的人都能吹,一下子連骨頭都被搶個清光。           啊敢,啊能,啊勇立即收攤,滿臉微笑回家了。 顧客們買去了肉,都下鍋煮了,可是個個都覺得奇怪,沒有皮的豬肉怎么煮也不見有酥軟,一位老爺爺身體不怎么好吃了以后,連夜送去了醫院。  第二天,阿敢,阿能,阿勇又殺來了一頭,他們還是像昨天那樣呼啦顧客,可是不管他們怎么巧舌就是沒有一個人上前看他們的肉。  因為人們都知道,昨天他們賣的是母豬肉。  不對呀,今天這頭豬應該不是母豬肉吧,你看豬臺面上不是置放著一條豬的生殖具嗎?  到了晚上6點鐘,依然不見有人靠近他們的攤點,一堆豬肉已有點發紫……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費用台中減碳標章服務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中減碳標章管理 高雄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標籤盤查 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休閒生活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nfp24857&aid=17201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