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親子露營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健行健走活動活動公關公司比較 台南氣球佈置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
2022/05/13 10:46:30瀏覽42|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授證典禮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動土活動規劃公司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社團交接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人文藝術活動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來一斤母愛 文/尹瀟逸 媽媽對我總是很嚴厲。我常常郁悶地想:她到底愛我嗎?寒假里,媽媽嚴格地督促我做作業、看書、彈琴、練字等等,不給我太多玩兒的時間。看到對面鄰居家兩個老外孩子開心地追逐打鬧、快樂地跑進跑出,我羨慕極了!他們的媽媽是如此的任由他們玩、愛他們,簡直幸福極了,太讓人嫉妒了。 如果愛我,就讓我自由自在;如果愛我,就讓我隨心所欲。可我感覺不到媽媽的愛。情急之下,我就從自己的存錢罐里拿出十元錢,對媽媽說:“給我來一斤母愛!”媽媽先是愣了一下,后來瞪了我一眼,再后來笑得前仰后合。 之后,媽媽像往常一樣按時叫我起床,按頓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時刻督促我學習,沒什么變化。快過年了,媽媽給我買回了時尚帥氣的新衣服;又為我訂購了一套兒童臥房家具,安排我開始獨自睡覺。她打趣地說:“三年級的孩子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了,媽媽要退居二線了。”媽媽還叮囑爸爸帶我去買炮,說小男孩兒放炮才有年味兒;大年初一早上,媽媽又提醒我趕早給爺爺、奶奶等長輩拜年,真是面面俱到、要求多多。而我則不斷地提醒媽媽:“別忘了,我買過你一斤母愛哦!”唉……我盼望兌現的、帶著巨大驚喜的“母愛”一直沒有到來。 如今,媽媽還是念叨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古訓,每天周而復始、嚴格無誤、無怨無悔地督促我做作業、看書、彈琴、練字。而我還是期待和鄰居的孩子一起追逐玩鬧。 我問媽媽:“你還有多少母愛可以賣給我?”媽媽這回沒有笑,她蹲下來看著我,撫摸著我的頭說:“媽媽對你的愛有好多好多,是無價非賣品。如果生命是一條河,媽媽的愛就是緩緩的小溪,它體現在時時處處、點點滴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回想起自己從小到大享受的每一餐、每一天和每一絲進步,從沒離開過媽媽的幫助和培育,原來,這些都是用多少錢也買不來的平凡而偉大的母愛啊。 母愛帶我飛翔天際 文/陳果陽 ——讀《白天鵝紅珊瑚》有感 天鵝,在我們的心目中,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 紅珊瑚是天鵝族最美麗,也是最悠閑、最懶惰的天鵝。它的丈夫承擔著照顧孩子的任務,日夜辛勞,終于有一天病逝了。而紅珊瑚卻依然無暇照顧自己的孩子,因為它整天只顧打扮、玩樂,直到有一天,小天鵝們也不幸離世,紅珊瑚從此孤身一人。后來紅珊瑚在烏鴉嘴下搶下天鵝蛋,開始為這些天鵝蛋忙碌,等小天鵝出生后,紅珊瑚又悉心照顧,為了救小天鵝,它勇敢與水獺搏斗,最終受傷而變成丑八怪。紅珊瑚最后凍死了,因為它要讓小天鵝安全地回到南方。 合上書本,我問自己,什么是偉大?將自己的鮮血澆灌在與自己無關的生命上,那是什么?那不是偉大嗎?它融入了用青春灑成的愛的種子,在心靈里萌芽,直到迸發出太陽的光芒,在人間熠熠生輝。 我不會去看紅珊瑚的過去,哪怕它極度不堪回首,那些都已過去,我也不會去糾結表面的美丑,因為紅珊瑚最后的丑陋讓我極度感動——它太美了,美得無與倫比,一種不同于形象,不同于世俗,不同于人世間對美的認知,因為,那是一種從靈魂中滲透出來的美——真實而偉大的愛。 在紅珊瑚生命中,不會再有冬季的陽光凝固住它火熱的心臟,而我似乎聽見了,它還在跳動,跳入云端。 那一刻,人世間少有的純凈光輝灑遍云天。 純潔無瑕的母愛 文/薛賈 ——讀《寄小讀者》有感 最近我讀了冰心奶奶的《寄小讀者》,它主要講的是冰心奶奶出國留學的點點滴滴,里面貫穿著冰心奶奶對自己母親的愛,為什么呢?經過一番細讀之后,我找到了答案,因為冰心奶奶的媽媽愛她,所以冰心奶奶也愛她。 我們或許會對一個陌生人的一點點關懷念念不忘,對母親的大愛卻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們,耐心地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 就像在我一年級時,外面下著瓢潑大雨,媽媽卻遲遲沒有來接我,等她來時,同學們早已走了,我就開始發脾氣抱怨:“你為什么又來這么晚,每次一下雨我都是最后一個走,你就不能早點來嗎?我討厭你!”媽媽愣了一下,嘆了一口氣,對我說:“乖兒子,媽媽錯了,媽媽下次早點來行嗎?咱回家吧。”當我握著那雙曾經白皙美麗、現在卻粗糙的手,才發現媽媽有了很多變化:那頭曾經烏黑亮麗的長發多了許多銀絲,那張曾經美麗動人的臉多了許多歲月的刀痕。這時,我卻明白我剛剛是多么的無理…… 母愛就像春天里的春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就像綿綿的細雨,平息著你心中的怒火;母愛就像冬天里的火爐,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窩的陽光……媽媽總是這么無私地奉獻愛。我們為何不回報她們呢?也許我們不能像冰心奶奶那樣寫本書,但我們可以用一枝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讓母親的臉頰重新綻放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我們的家庭充盈著幸福,讓我們為了母親的微笑和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母愛的偉大 文/陸姝涵 我們經常說:“母親很愛我們,我們也很愛母親。”其實,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大海,而我們對母親的愛至多也只算得上是條透明的小溪,與大海的浩瀚相比,根本微不足道,母愛的力量偉大無邊! 我最近讀過這樣一篇文章,講述的是20世紀70年代中期,一進臘月,人們便開始到處下鐵夾子逮黃鼬,那時的黃鼬皮很值錢。“我”的父親下了夾子,天剛亮“我”就去看,只有一塊皮,卻不見黃鼬的蹤影。突然,“我”看到了一條血紅色的痕跡,順著走,“我”被驚呆了…… 原來,這是一只產后不久的母黃鼬。怪不得它求生的欲望那樣強烈,怪不得它為逃生而不惜慘烈地脫皮而去,因為它是母親。母親的天職,促使它掙脫夾子時將生死置之度外,將扯皮裂肉的痛苦拋到腦后。被困后它只有一個信念:盡快喂養嗷嗷待哺的孩子……博大的母愛震撼著我,使我熱血沸騰!這是什么?這就是神圣的母愛!為了孩子,它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是什么力量讓它那么堅強?是母愛,因為它是一位母親! 母愛,是人間最普通的感情,也是人間最真摯的感情。看來似乎是隨便一個眼神,聽來似乎是平淡話語,無不蘊藏著令人動心的真實感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中國夢,我們的夢 文/田昊霜 在我看來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夢,就是“中國夢”。那我們的夢該是什么樣的夢? 我們曾有睿智的孔子,也曾有善辯的張儀;我們曾有瀟灑的李白,也曾有愛國的屈原;我們曾有正直的魏征,也曾有不屈的司馬遷。他們都在祖國的歷史上熠熠生輝,為歷史所銘記,為我們所銘記——我們的前人,實現了他們的夢! 中國古老滄桑的城墻承載著歷史,卻敵不過外來侵略者先進的槍炮。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祖國你已經傷痕累累!這時候,一群人成長起來了,他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他們踐行馬克思主義,他們共同希望祖國強大。是的,置之死地而后生,祖國,你因這群人而重生!他們堅貞不屈向著理想的方向不斷前進,不斷努力。 李大釗說得多好:馬克思主義的紅花已經遍布中華……倒了我李大釗,還會有千千萬萬個李大釗站起來!這不正是中國共產黨的真實寫照嗎?監獄非人的折磨不曾讓江姐放棄對夢想的堅守,殘酷的現實不曾澆滅魯迅對于祖國的希望,艱苦的環境不曾讓毛澤東、朱德停下追逐夢想的腳步。逐夢使一個嶄新中國站起來了!億萬中華兒女流下熱淚,奔走相告。如此盛事,怎不振奮人心! 回想我們成功舉辦了奧運會、世搏會,我的心情就無法平靜。汶川地震數萬人家破人亡,幸存的人卻落下殘疾,一方有給八方支援。全國人民團結起來,各行各業都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震驚了,這是中國人的力量!短短兩年,汶川就恢復了安寧與繁榮,這是我們努力的成果。有夢的民族是永恒的,無夢的民族其生命是短暫的。 我們要讓自己長大以后有足夠的能量使中國更加美麗,我們必須記住過去,立足現在,憧憬未來。現在,就要為以后作準備,讓自己在道德的土壤里扎根。我們期待著,當我們夢想之花綻放,祖國這個花園將會變得多么的美麗,讓我們向著中國夢前行! 我的中國夢 文/姚林寶 我們每個人都有夢,夢的美妙不斷地陶醉人生,并伴隨著人的一輩子。夢的存在使我活得開心,知足惜福,珍惜每一天,并為多彩的生活努力奮斗。 我在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幺,雖然家里日子過得清貧、艱難,但是哥哥姐姐和父母的憐愛,生活上得到格外照顧。母親為讓我吃飽飯,從未煮爛的紅薯和稀飯中撈出一小碗米飯,再上鍋蒸成飯,單獨給我開小灶。我童年的夢想,就是全家天天能吃上白米飯和紅燒肉,日子像過年一樣溫馨快活! 到了少年時代,我盼著背上書包去村小學念書。母親從做裁縫的姑媽家要來邊角布料,挑燈為我縫制了一個小書包。我嫌書包拼湊起來的零碎花布太多,背在身上顯得寒酸,便夢想能有一個漂亮的書包,這個愿望一直到四年級才得以實現。 經過少年的啟蒙期、逆反期、成長期,少年的夢特別多,也特別美好,可謂五彩繽紛,覺得長成大人多好。但是成年后突然發現,青春年少,青蔥歲月的日子才無憂無慮,令人留戀。 由于農村教育落后和資源稀缺,我和村里同伴都失去升學的夢想。為謀生,我毅然參加了生產隊的集體勞動,跟著父輩開墾荒山造林、修建水利挖河,到東苕溪河里挖肥泥,甚至和同伴一起搖著木船去杭州積過肥料,日子過得艱辛而充實。父親看我身體單薄,又受過腰傷,不適合繁重的體力勞動,于是求人讓我進廠當了一名學徒。1979年經過體檢和政審,圓了我久違的當兵夢。從此,部隊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轉業后,我從一名普通員工做起,成長為一名企業中層管理人員。擺脫生活貧窮和知識的貧乏是我一生追求的夢想,從青年立志一直奮斗到中年,家庭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在城里換了房,買了車,不再為生計而發愁,妻賢子孝,一家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通過刻苦學習,我上了中專,并通過自學考試圓了大學夢。新聞報道、散文、論文等作品也在一些報刊雜志上慢慢露面;我勤奮地耕耘在書的海洋,經典書籍讀得越多,和這個世界越接近,從中感受到書香的快樂,生活也就變得更加光明和有意義。 歲月荏苒,時光匆匆,我已步入中年。回首往事,人生如夢,我對明天的夢想仍然執著堅持。我盼望著用勤補拙,期待出一本自己的散文集,更多作品見諸報刊雜志,美夢成真…… 如果個人的夢想脫離了生活現實,喪失了勤奮工作和學習的基礎,一天到晚胡思亂想,好比是空中樓閣,海市蜃樓,做的是白日夢,黃粱夢。我想,堅守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理念,才能做出絢麗多彩的夢,讓夢想變成現實! 我的中國夢 文/秦楚桓 人人都有夢想,有的想成為楊立偉一樣的航天員,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游,探索太空的奧秘;有的想當無所不能的工程師,設計建造出高科技的橋梁和摩天大樓;有的想當技術精湛的醫生,攻克醫學上的疑難雜癥,讓更多的人遠離疾病的痛苦;還有的想當大紅大紫的歌星,在舞臺上展開歌喉,為大家唱一首首優美的歌曲。我也有一個光輝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做貢獻! 有了這個夢想,就像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盡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不會放棄努力;盡管這個夢想很遙遠,但我不會停止追求。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磨難,但我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總之,我們必須努力學習,這樣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去完成中國人的夢,去完成中國的夢吧! 我的中國夢 文/皮子昂 “雄偉是山的夢,寬闊是海的夢;蔚藍是天的夢,幸福是百姓的夢;鮮花是春天的夢,翱翔是雄鷹的夢;遠航是帆的夢,強盛是中國的夢。”每當聽到這首嘹亮鏗鏘的歌,我心中就涌起無限的感動。是啊!每個中國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我的中國夢就是祖國強盛。 我家住在山城一品,英山烈士陵園就坐落在我們小區附近,那里一年四季綠樹濃蔭,我喜歡放假的時候去那里玩。我是個愛熱鬧的男孩,但是走進烈士陵園,看見那高聳的烈士紀念碑,看見那巍峨的烈士紀念塔,看見那莊嚴的烈士紀念館,我就情不自禁的安靜下來,我在心里默默地懷念著這些英雄烈士。為了中國的強盛,他們在那個血雨腥風的年代里拋頭顱灑熱血,抵抗外辱,在紀念館里,那一篇篇介紹烈士的文章深深地感動著我,有些烈士,犧牲時才十幾歲,多可憐啊!他們比我們大不了幾歲,而我們,還在爸爸媽媽懷里撒嬌,想起來多么羞愧!我們此時能無憂無慮地在爸爸媽媽懷里撒嬌,這種美好時光不正是一代代英烈們用生命換來的嗎?不正是在貧窮落后時期,這些英雄們的中國夢嗎?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人活著要有意義,要懂得知恩圖報。先烈們給了我們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們要珍惜。我想,努力學習,把中國建設得更加富強,讓每一個中國人因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信驕傲,就是對先烈們最好的報答吧。現在,我們中國已經是世界強國,但我們還是發展中國家,與發達國家相比,我們的差距還很大。這需要我們認真學習,不懈努力,掌握高科技,不斷縮短我們與發達國家的差距并最終超越他們。 到那時候,每個中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每個中國人都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強盛的祖國而自豪。這便是我的中國夢,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我的中國夢一定會成為現實! 中國夢·我的夢 文/李惜晨 夢想是一束鮮花,能散發出芬芳的香味。夢想是一棵大樹,任憑風吹雨打,依然屹立,夢想是一縷陽光,溫暖心窩;夢想是一座豐碑,幫你見證輝煌。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寫道:“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智、則國智,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在這里,我要問大家:“少年的夢想是不是國家的夢想呢?”我想你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是的”!誰沒有一顆愛國的赤子之心呢?誰不想讓我們的國家富強起來呢?這足以證明,中國夢,也就是我的夢! 夢想就像一盞明燈,為我們青少年指引了人生的方向。我們青少年應該勇敢地承擔起復興中華的使命。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實現祖國偉大夢想。我們不會忘記“兩彈元勛”鄧稼先的豐功偉績;我們不會忘記中國第一例斷肢再植手術的奠基人——陳中偉教授;我們不會忘記“飛天英雄”楊利偉。正是這一位位英雄豪杰的中國夢點燃了我的夢。 曾多少次,夢見自己是一名飛行員。當災難來臨時,我飛往汶川災區救援傷員;飛往山區救起被泥石流掩埋的人們。當祖國需要我時,我開著巡邏機去祖國邊疆巡邏及時趕走侵略者。當春節來臨時,我開著民航飛機運載一趟趟需要回家的人們,讓交通不再擁堵,讓每個家庭早日團聚,當戰爭來臨時,我開著戰斗機奔赴戰場,我冒著炮火,穿過硝煙,與敵人拼死搏斗。即便是戰死沙場,馬革裹尸,也永不言敗。 有人說過:“我們可以了解過去幾萬年的歷史,卻很難預測到幾十年的未來。”是啊!現在科技水平不斷上升,中國日益富強。不管未來如何變幻,我們都要為實現祖國的偉大夢想而努力。任何夢想都需要行動與堅持,只有這樣,我們的夢想才能得以圓滿。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為祖國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讓我們仰望星空,許下一個愿望,中國富足強大、國泰民安! 哦!中國夢,我的夢! 我的中國夢 文/王禺 當我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我的腦海中浮現的卻是一個皮膚黝黑的人,站在高高的臺子上,幾乎是用最飽滿最有磁力的聲音對所有人吼道:“我夢想有一天,這個國家會站立起來,真正實現其信條的真諦:我們認為真理是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請相信我,他黝黑的膚色不是為了時尚曬出來的,而是與生俱來的。許多年后的今天,在這片土地上,選舉產生了第一位黑人總統。演講的黑人名叫馬丁·路德·金,很遺憾他不認識奧巴馬,但是他曾經的夢想實現了。 與這個年輕國度隔著浩瀚太平洋的古老國家,在夢想的道路上走得似乎更為艱難。那段血雨腥風的歷史,是所有國人心中抹不去的痛。滿目瘡痍的土地,流離失所的人們,無數悲慘到絕望的面孔,是歷史定格給我們的畫面。然而,中國人豈會這樣就屈服?在無數追求民族獨立與自強的道路上,也有無數同樣懷揣夢想的年輕人,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是的,我們的平等不是某一個人的自我實現或某一個種族的平等,而是一個民族的平等與自立。 我很幸運,能生在一個和平的年代,我每天都能感受到日新月異的變化,因此每個人都可以對明天有更多的期待。我可以擁有這樣或那樣的夢想,更可以自由地去追求夢想。 當老師,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教育是影響人的活動,我覺得這個過程是充滿魅力和藝術性的。2012年我參加湖北省農村教師考試,來到了現在從教的農村小學。每天6:30左右起床,步行20分鐘到車站乘車,25分鐘后到站,再步行10分鐘到學校;每周15節課,其中中1122節節語語文文,33節節英英語語,外外加加三三個中午的輔導課,并擔任班主任;全班45名學生,多數有兄弟姐妹,至少一半是留守兒童,缺乏關愛,在學習上有困難……這是我帶著無限期待來到學校后面臨的現實情況。 是我想象得太美好,還是現實太殘酷?我懷疑過,后悔過甚至抱怨過。但是,當我看到學生們聽課時享受的表情;看到學生們在教師節那天羞澀地把花兒遞到我的手上;看到學生在作文里夸我是一位好老師;看到學生無限崇拜地聽我讀英語課文;看到學生在我學習歸來,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上課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就柔軟了。其實,我只是用了一一些些比比較較新新穎穎的的課課件件,只只是是把把一些在大學學到的教學方法用到了課堂上,只是具備一個英語學習者基本口語能力,只是給了一個掉了飯票的學生幾塊錢,只是出去學習了幾天而已。我覺得很慚愧,我做的都是力所能及的事,尤其是我的心里有過很多次“如果……,也許……”的設想。 可能是環境使然,這些孩子比同齡人多了一些質樸和感恩,少了一些驕縱和自私,他們讓我感動。也同樣是環境使然,他們在學習方面缺乏有效的方法和督促,他們讓我心疼。在教育面前,每個人都是平等,為什么他們不能公平地享受教育資源,為什么他們要輸在起跑線上?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改變他們的未來,但我忽然明白,也許我可以為他們做些什么。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的心態變得平和,我開始在上班路上用手機搜索并下載習題,我利用課間改作業,利用下班時間備語文和英語課并找課件,我利用預備前的時間指導學生朗讀課文,我將班上學生分成四人小組,開展小組合作學習,并用“量化考核分”的方式進行管理……看到孩子們的進步,我覺得上班的每一天都是快樂而充實的。 現在,我想自豪地說我也有一個關于平等的夢想。然而我所說的平等,也許沒有馬丁·路德·金的意義深遠,更沒有許多曾經的先烈們的豪邁悲壯,但我愿意為了它付出我的努力——盡管微小,但如同涓涓溪流匯入大海,我相信對于我的學生而言,這種努力是值得的。同時,我誠摯地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我的行列。 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名普通農村教師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文/李婉綺 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天真藍,水真清,草真綠,花真香。 加拿大唯一一位三界連任的總理——讓·克雷蒂安,就是最好的例子,在他幼小時,曾患過貝爾代麻痹癥,因此有些口吃,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他口中含著石子,練習說話,雖然嘴巴被磨破,但他還是不斷的練習,為什么?因為他心中有夢想——夢想像其他孩子一樣能流利的說話,最終,經過不懈發努力,他成功地成為一位偉大而優秀的總理。 我記得曾經看過爸爸的日記,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段話是:“梁啟超說‘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的夢,便是中國夢,我要活得瀟瀟灑灑,要從小就養成好的習慣,從現在開始積蛙步,行千里,積小流,成江海,我要看盡祖國大好河山,圓我的中國夢,而我的夢想或觸不可及,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定可達到。”那時我偷偷的嘲笑起爸爸來,祖國這么大,能看盡嗎?不過,我現在長大了,回想爸爸的日記的那段話,感覺爸爸說的不是沒道理呀!“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可惜,爸爸由于很多原因,不能再去全國各地看美好的祖國山河了。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中國夢,我的夢不就是幫爸爸完成這項任務嗎?說實在的,也就是去外地游玩吧!這事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因此,我愛上了書,因為書能告訴我祖國各地的風景名勝,各地的特色小吃,各地的風俗習慣……每當我看書時,我就貪婪的吸收著書中的知識,像浩如煙海里的一葉小舟,慢慢地駛向彼岸。這就是我——美好,遠大的中國夢! 是啊!我們有夢,才能長大;有夢,我們才能有美好的未來;有夢,我們的祖國才能更加強大;有夢,我們的世界才能更加五彩繽紛;有夢,才有我們的中——國——夢!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南活動主持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企業尾牙春酒活動規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周年慶活動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台南企業春酒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企業活動規劃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活動派對氣球布置活動企劃
( 興趣嗜好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hj349710&aid=17416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