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亂、直覺
2010/09/16 16:50:10瀏覽186|回應0|推薦0

最近發生了連我自己都不可置信的事情

腦袋有點混亂


很想要照自己的直覺去走




但凡事    都不能不考慮後果不是嗎?



可是好像去考慮的話 腦袋就會不能負荷一樣 
即使我自己現在知道我正在一步一步的往 會讓大家震驚的路上走去



每次都想:「拜託 , 就現在這樣就好 。」  (指的是 就只有這一刻我會這樣 所以 就現在這樣就好)

這樣只是一直逃避


對任何的一切     不敢     有太多
因為知道 後果會很可怕



第一次沒想過 結局會怎樣
完全猜不透


也不敢去想



或許驚天動地 或許默默分離

一開始 誰都沒開口
那結尾    是不是也誰都沒開口




沒有任何勇氣去問    也沒有任何的確定    不知道這樣叫不叫默契




我很清楚 這段時間    這樣的時光  應該只有一下下而已  
這不是我想不想的問題
因為打從一開始 就社會的角度而言 就是錯的



即使我不想承認    我也不會承認 
我們有的時間   是錯的



所以

不想管誰到底是好還不好
我現在只想照著直覺去走
任何的停留都只是因為我喜歡
就讓我在你身邊再多留一下下
盡力的在這段時間對你好就好



(是不是 只有在大腦體會到 時間的有限    才會更加的去珍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1031117&aid=441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