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在我耳畔低語
2006/11/05 17:32:53瀏覽277|回應0|推薦4

每天的每天 你是動力的來源 我該如何說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我無法說的 這是禁止的 不過在不當你面說 比較簡單吧! 畢竟看著你 我的臉會紅(有嗎?) 心會跳 (廢話!心不跳就是死人啦!) 現實不允許 但我們總是默默的不受那可悲條約約束 如此幸福!! 當我看到你看見我笑的如此開心 不過我心裡想 是因為他我笑的很開心(因為很搞笑) 但是 那時候的我 是否令你幻滅? 不安 我不想在你心裡留下疙瘩 突然間的不安湧上心頭 如同我的愛敲了門卻被你擱在外 我知道你真的很專一 是我! 對不起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 不過 我真的很愛你

時間 空間 我們很難克服吧! 雖然知道 但你卻說出了 沒有如果! 沒有萬一! 好安心呀 多麼希望在你懷裡留下我的體溫 讓你眷戀我一輩子 淡淡的 甜甜的 幸福的微酸微甜 阿~~ 真的好愛你 好想和你大手牽小手 好想和你出去走走 如果可以 我最想去的地方 是你的內心世界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8776297&aid=52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