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鏡子裡的愛情
2012/10/12 20:00:26瀏覽112|回應0|推薦10

 

 

當大風吹起

颳落一片橙紅漸層的蒼白

獨留憂鬱的藍,在天空盤轉

你獨自在街道轉角的身影,是故事中的夢境

夢境清醒了,才發現自己還是活在故事裡

我本是無想打擾

太過叨擾的心跳,截破了我的口戒

割傷了手腳,和自己的臉

 

 


鏡子前,我不想看自己

也沒臉讓人看見

 

 


當大風吹起秋天翻黃的落葉

若能化為春天的羽蝶

我還可以再次喊著名字

親口跟你說再見嗎?

 

其實我不期待你和我一樣

手中的一片盛夏,是上蒼的玩笑

盼望你和大家走同樣的路

過著大多數人過著的日子

 

 

 

然後

這世界依然旋轉

轉出你的夢想

 

 

 


也許有天,我還會走到你桌前

彎下腰問你「功課還好嗎?」

你依然靦腆的笑著

或著默默點頭

 

然後碰著你的肩膀

對你說

 

 

 

 

「老師我......明天就要離開班上了」

 

「你要加油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693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