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告你所失去的
2012/07/26 20:47:39瀏覽68|回應0|推薦7

 

 

 

我不能對凡事都抱持著一種只求有就好,而不求好還要更好

可是多人說我太完美主義,好高騖遠,我也知道

有時覺得自己好懶,有時覺得自己好莽撞

有時覺得自己不夠好,有時根本不知自己在幹嘛

但矛盾的是,每當事情發生,最後的結果

若將遇到的事情,比喻為從因至果的系統

通常會在前一剎那間,所有系統內外的積和,導向結果點

不只別人意外,有時連我也很意外做出這樣的結果。

 

 

 

於是我不斷的放棄,再奔逐,再放棄,再......

尋找下一個失樂園。

 

 

 

 

   「失去不必然是結束,死去也未必不再擁有......真正的悲劇是,自此不敢再愛,不敢再擁有,不敢再享受......」

 

                   BY  鍾文音《暗室微光》〈失去只是預告下一次的擁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667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