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只是座月台
2012/07/08 22:35:34瀏覽73|回應0|推薦7

 

  也許曾經很想...,在某個時間抉擇的轉角,在自己不成熟的心裡,但最後時間還是證明,這輩子根本就沒辦法。

 


  如果那個夏天我點了頭,今天的落日還是會如此美嗎?

 


  又或許老天將我,留滯於某個階段、某個地方比別人多一會,是為了讓我看清什麼。就像昨天赴新竹考試回途不順,然終究還是帶著感激的心情回來,更也沒有錯過那美麗的黃昏。

 


  失明的女孩沒告訴大家,其實她偷偷藏了童話裡的玻璃鞋,沒有會想像做夢的人類,反而更可悲,直到她告訴審判官,告訴大家,告訴大象,告訴鯨魚,告訴墮落的天使,月亮說他沒有忘記,向左走向又走的男孩女孩也許還記得彼此,只是暫時失去方向,於是女孩看見大家在童話裡做夢的樣子,那華麗的舞會,她終於明白。

 


  生命其實只是座月台。

 


  女孩說她看不見,但她永遠記得。我永遠不可能,但我會緊記在心中,第一次在夢裡看見你的感覺。

 


  停滯在這裡,在我的心中,和剛認識你的時候,一樣的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661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