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抽離的記憶
2012/02/16 00:52:27瀏覽71|回應0|推薦3

  我太懷念逢甲及台中的生活,也許意外發生後,我至今並不後悔選擇離開 ,但我看見一些事物,突然讓我情緒波濤不止。


  文宇:忽然看見你和你現任男友的照片,雖然心頭很沈重,但我會祝福你,看見你幸福,也許我該開心......好像五月天的新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逢甲,曾經讓我飛得很高,卻又在這狠狠得摔下,這個晚上我哭得好慘,背負著罪惡感離開了這裡,說實話,我出發點真的是善意的......真的.......,我只希望在這段無法忘掉的傷痕記憶之中,仍有人幫我辯護。


  台北的我,不想靠近任何人,所以很寂寞。


  也許有天,醫生要我住院治療,那個與世隔絕的世界,沒有日月,也沒有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6119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