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諾亞方舟
2011/12/09 00:09:47瀏覽73|回應0|推薦2

  一星期彷彿就要這樣快過去了,但一輩子卻很漫長。


  現在才知道朋友的重要,在轉頭只剩落葉的冬天午後,恍然非常後悔,我不曾好好珍惜過。那個世界已與我相隔好遠,僅不過半個島嶼之長。他們在哪,我好想知道,我是否曾經存在那個地方過,他們還有印象嗎?他們還認得出我嗎......即便諾亞方舟將至,我依舊相信我所相信的。


  還是感覺陌生,還是感覺畏懼,每當車行經過湳雅夜市門口時,內心撩過寂寞的風聲,在這個夜裡,伴隨東北季風,擁抱這座沉浸在夢中的城市。


  沒有酒,沒有夜。雙重人格的性格矛盾有時衝突起來,內心恍若一片狼藉。


  在一場夢恍然驚醒後,霎時拿起電話撥打給你,才發現,我真的失去不了你。


  『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By幾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591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