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今而後
2011/12/04 12:30:19瀏覽68|回應0|推薦4

  巷口的便當店搬家了,中午及傍晚熱鬧的景象只剩鐵門深鎖的幽靜,野貓也許沒有魚骨再吃了,喵了一整個下午,陽光還是一樣沉默。


  直到有天,一位朋友肯定我曾經自殺的作為,我再也不想自殺了,因為從頭到尾我只是需要顆同理心,重點不在於我為什麼要自殺,而在我為什麼想自殺。


  我記得那天風穿越兩頰,伴著淚水飄上沁涼的夜空,坐在好友的機車上,穿越挾著記憶包袱的都市叢林,一座城市在我眼前開始焚燒,付之一炬的灰燼是我錯誤的代價。


  沒什麼好難過,反正都要面對,幾杯酒後沈睡在音樂中,又是美好的明天。


  謝謝你帶給我如此美好的記憶,我很高興認識你,然我也很抱歉自己失責,如果那天可以再選擇,我也不會想從汐止趕到善導寺,我也不會想去那個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去的墮落救贖天堂,於是注下大錯.......。


  我知道再多的對不起都無濟於事,然我也不希望你浪費時間在對付我身上。


  道德和靈魂,不過都只是人類虛構的。


  湳雅夜市旁那簡陋的套房門開了又關,取暖後各自飛翔,兩小時的麻痺,什麼都沒發生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5897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