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冬之事
2011/12/02 05:38:28瀏覽60|回應0|推薦2

  我希望所做的,能彌補那些遺憾及愧疚,現階段似乎不可能,而下一刻,只希望一切更好。


  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就過一會再笑《幾米》。


  謝謝你,雖然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但我會盡可能,挽回我們彼此的初衷,最後只想告訴你,我真的只愛你。


  此刻仰望星空,對我而言,印象中的板橋已經淪陷,成了一座傷城,寰宇一片荒蕪之後,我拾起記憶的故土,重新灌溉還未寫入歷史的生命故事。


  謝謝你們,雖然我還是很擔心,然我知道,這樣如此只是無濟於事,勇敢面對現實給予的代價,該償還的償還,該感謝的感謝,只要肯努力,機會是自己找尋的......即便失敗,也要失敗的洋洋灑灑,失敗的逆來順受。


  至少曾經,我有努力過了。


  光復橋的夜色好美,但不過也僅於今晚,對於來日,像遠方閃耀的燈火,若即若離......


  在酒精的催化下,那些情緒起伏向怒海波濤的夜晚,彷彿又將歸於靜謐的太平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58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