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十二歲
2011/10/20 08:24:51瀏覽101|回應0|推薦5

  關於家庭革命,反抗軍不敵主力軍的親情懷柔攻勢,順勢瓦解。二十二歲這年,爸媽送我最大的生日禮物,是自己決定及負責自己的人生,有些事情好像重新開始,有些事情卻悄然結束。


  東北季風伴隨鋒面來到,微雨過境的台北有些憂愁冷澀,行走人聲鼎沸的捷運站,下課時分,我與友人一同搭乘板南線返家,府中站到忠孝復興站有些距離,卻給了我們聊天的時光,和她閒聊片刻,便能感受到一股懷抱夢想的熱忱,忽然覺得,「有夢的人,心是自在的。」而我的夢想呢?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待克服的母題及無數的子題,就像障礙賽般,驅使我們毅力茁壯,我的生命恰如被繫在情感的風箏線上,隨風飄揚,若能多點自我本位的重心,專注於該專注的事,那追逐夢想的腳步,那股豐沛積習已久的能量,早已蓄勢待發。我需要我的翅膀,飛向自己的方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575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