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迴轉道
2011/10/14 01:29:23瀏覽85|回應0|推薦2

  近日與幾位好友為了完成電影技術那門課的作業,使用傳統手動底片相機可是件麻煩的事,但我意外地認識了學校周邊生活機能,還有平時沒有注意到的通路,原來後門出去會通到大觀國小一帶,原來迴轉道過後就是浮州車站,更增添我通勤的方便,沒有這幾趟與朋友踏訪大觀,真不知這些事情。


  應是自個格局太小,不願踏出自己門戶,怎知鄰家花綻放得緋紅,喜歡侷限在昔時記憶的疼痛中,沈溺近似泥沼的異想世界,總是為爾後擔憂不已,有時夜來頭疼相逼,一下課便只想奔回家,連幾句告別都寧願哽在嘴裡,讓人覺得吝嗇,然還是能體悟到身邊許多人,仍為著夢想努力追尋著,他們的步伐越來越遠,反觀自己,我呢,佇立在迴轉道的前方,告訴我該往哪走。


  浮州車站旁的迴轉道,彷彿生命的抉擇點,當我拿起相機按下快門時,底片記錄不僅是眼前片刻,而是一段關於你我的故事。


  有些事,只希望還來得及回頭,抓住最後的機會,望著遠方呼嘯而過的車子,越過地下道時,彷彿已注定了一路向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573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