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鄰門花圃下的天空
2011/08/04 10:23:26瀏覽137|回應0|推薦1

【鄰門花圃下的天空‧致 我親愛的鬥魚】  

. 

       在那陰雨綿延的低氣壓來襲時,我遇見了你,你炯亮的雙眸,是百態中我所獨衷,與你來到國境之心,華麗且孤獨的喧囂總令我喘不過氣,太多上了防腐劑的悲劇一時也劃不開,獨有你與我對話,彷彿水中的彼端,你也聽得見,或我們的心,從不被水與空氣的透明塑膠版區隔;草長了的初夏,你再陪我回到台北,豔紅的尾翼是我對你的驕傲,活潑而又富有自信,我們相處了幾近半年,連感情的長短都不過於此;這個夏末,似乎縱已落定塵埃,所有痛苦回想起來雖然撩人也已淡然,往後日子尋常地向前走,而你在此刻,選擇離開,離別前夕走得太倉促,其實我只想讓我聽你說話,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

.

.  

  謝謝你,我親愛的鬥魚。  

.

.

.

  民國一百年八月四日 巳時 長眠於鄰門花圃。得年數餘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55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