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變隨緣
2023/04/22 20:03:20瀏覽226|回應0|推薦10
【不變隨緣】

緣隨塵世方外
任它著墨留白
緣隨離合聚散
任它桑田滄海
愛    
本來無礙
隨緣自在
向那枝頭
花謝花開
你來
或者不來
我就在這裡
風華絕代
會向
群玉山頭
會向
月下瑤台
會向
柴米油鹽
會向
你的期待

塵世間一切的緣遇瞬息萬變,而我們內在純真的本質卻在那變動之中絕塵於外。
世間所有的一切都在改變著,那該著墨的,還是須留白的,本著它應有的樣子,不給予太多的干涉。任憑那聚散離合,淡看那桑田滄海。
愛~隨緣不變而自常在,花謝花開,於不同的時序而各自精采。這人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如果你能夠敏銳地觀照,將會察覺到生命的所有美好。不管你在哪裡,愛就會在哪裡,不因外界因素的影響而有所窒礙。它~不增不減,不去不來,無從更改,風華絕代。也許在那群玉山頭,也許在那月下瑤台;在那柴米油鹽的平凡生活,也在你的想望之中。

文:陳良意/不變隨緣
圖:網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65649&aid=17900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