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梅綠石槽春天捎來的一抹綠意
2023/04/16 14:20:40瀏覽2030|回應0|推薦83

《台北石門》老梅綠石槽春天捎來的一抹綠意、北海岸季節限定景點 每到3-5月各地漸漸有春天的景觀了,除了花季不斷、老梅綠石槽也是春天到來的訊息之一;老梅綠石槽被CNN票選為台灣8大私密景點之一,是全台唯一的特殊景觀,當綠意爬上蔚藍海岸線時,宛如鋪上抹茶口味的地毯,隨著海浪拍打的浪花舞出一首春天的序曲。






北海岸老梅綠石槽攻略|最佳季節、交通地點、周邊景點一日遊!



老梅石槽又綠了!每年的 3 月到 5 月是北海岸老梅石槽最美的季節!石門區老梅海岸的海蝕溝槽,在春天時將會布滿鮮綠的海藻,彷彿披上一層綠地毯,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老梅綠石槽怎麼去?交通方式、附近景點有哪些?石門老梅一日遊攻略請看!老梅石槽每年三月至五月會由灰轉綠,是由石蓴、海髮絲等海藻與海蝕溝槽共同形成的特殊景觀。春季不如夏季豔陽曝曬,海藻生長旺盛,站在岸邊望去,一片綠藍相接,美不勝收!不過近期由於氣候變遷,老梅綠石槽有提早的趨勢,大家屆時可以多注意相關報導!也呼籲各位旅客,在欣賞老梅綠石槽美景的同時,千萬不要踐踏,以免造成藻類死亡,讓大家都有美景可以看!









➜自駕前往

想要自行開車前往石門老梅的旅客,可以將 Google map 地址定位在「老梅綠石槽停車場」(連結點此)。

  • 經由國道 3 號下【基金交流道】→2 號省道→萬里→金山→石門
  • 經國道 1 號下【五股交流道】→64 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 (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 號省道→三芝→石門
  • 或經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 號省道→三芝→石門

 

➜大眾運輸

搭乘公車客運的旅客,可以由淡水捷運站出發:從淡水捷運站 2 號出口出站,搭乘

都可以抵達~只要於【老梅站】下車後步行約 10 分鐘即可。
另外要注意的是 865、867、892 也可以抵達老梅,不過每日只有一班!此外,862 台灣好行是不停老梅的喔喔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163101&aid=17893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