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二球類比賽之羽球比賽!!970419
2008/05/03 17:02:31瀏覽497|回應0|推薦12

970419 (六)

哇哇!!!  班際羽球比賽(三點雙打 三戰兩勝)的日子一天接著一天的來臨了!!

第一場的比賽竟然就對到六班(有副隊長在)  也不知道他們班打的怎麼樣

原本很擔心的我................  嘿嘿....  繼續看下去吧...................


本來我的夥伴 是我們班的A同學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 變成B同學

從三月底就跟著B同學一連兩個禮拜的早上都提早半個鐘頭到校練球

沒想到練到比賽前一個禮拜還是沒有起色 

正巧我遇到C同學 跟他打了幾球後 我的夥伴就決定是他了

只是...只剩下一個禮拜  OK嗎...??

索性找了某天下午在球場跟別班對打 

哇!默契出奇的好!!連我大大的驚訝了一下!!

決定自己的隊友之後 我跟我們班其他兩組 開始拼命的練球

只要一有時間 一打鐘下課就往球場衝!!深怕球場會被別班佔走

唉...可惜的是 就算這樣還是來不及...因為... 其他班早就趁上課時間就過去了!!

因此 我心想 既然下午來不及佔球場 那何不早上練呢

所以 確定要下場比賽的人就一起在那個禮拜的早上7點 都去球場練球

''發球時要站中間阿  球不是打回去就好 還要打對方的空隙  不要打讓對方有機會殺球的球  盡量把球打左右邊  要協助你的隊友 記得補位''......等等諸如此類. 我一直重複跟他們說.一開始 雖然她們有點記不太住 但是一個禮拜這樣提醒下來 他們進步的很多!! 至少有個型出來了

而比賽前也因為有兩個人(其一是我的搭檔)要參加英文的考試 導致比賽六日的其中一天沒辦法來  也因為這樣 害我很擔心  不過後來才證明擔心是多餘的


就一直這樣到了星期六比賽當天下午........

''第一個班絕對不能輸!! 可惡的六班 竟然在籃球比賽說那種話 第一場就跟他們比 搞不好是天注定的勒!! 一定要贏!加油吧!!" 我說

"對呀! 什麼叫"二軍全部上去!" 真是太瞧不起人了!" D同學說.

"ok 6班他們現在在練習 看一下6班打的方式 遠的球他們都打不到 對吧? 所以你們等一下打的時候 盡量就往後打  ok的ok的 放心放心 可以贏的 加油!!"

其實看到六班 除了副隊長以外的人在練習的時候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總算放下來了. 

因為...說真的...除他們班除了副隊以外 並沒有很厲害的

就平均上來講 我們班略勝一籌  恩 應該可以贏的!


"請13班跟6班到球場內 雙方請列隊" 坐在裁判椅上的的裁判大聲喊著

"請依照第一點第二點第三點的順序排列"  "雙方請握手"

握完手後 裁判又說" 第一點請留下"

恩 那當然就是我跟C同學了~! 我們是第一點 因為 我猜副隊的那一點一定不會排到第三點 而我跟C 就要跟著排第1或2點 至少要有一局先拿下來 而且就算真的對到副隊長 我跟C也不一定會輸勒!

結果 第一點不是副隊 而是他們班的另外兩個

"雙方請練球" 裁判把球丟給我們  練完之後再判球 恩 我們先開球 

而今天我跟C打起來特別順 很輕鬆的就先拿下第一點

恩 第2點是D跟另一個候補的E 因為D原本的隊友就是那個去考試的其一 只好跟E配 

哇 果然! 副隊他們排第二點!!

不過令我滿生氣的一點是 : 雙方練球的時候 通常都是回高球給對方 只是暖身而已吧? 沒想到 應該知道這個禮節的副隊 竟然就在練球的時候殺狠狠的殺球 害我傻了眼  故意的阿?! 就算第一點輸了也不用這樣吧?! 

正式比賽開始後 或許是因為太緊張了吧 D一直揮空拍 而沒有什麼比賽經驗的E 一直站在旁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整個呆掉了

結果 這一局讓對方拿下  比數1:1

而第三點  我們是讓F跟G上場 F的球可以打很遠 不過沒辦法往下壓  而G的小球吊的還滿漂亮的 加上對方又不怎麼會接遠球  所以 我們的戰術是 讓F都打遠的 不要打短的(不然會讓對方有機會) 而G的話 一抓到機會就吊小球

恩 果不其然 我們贏了!!

這一局可以說是倒吃甘蔗吧! 一開始他們有點緊張 控球控的不太好 不過後來漸入佳境 越到越好 把比數漸漸拉開 一直21分為止

太好了!! 贏了 !! 算是報了籃球比賽的仇!!

明天的第二場比賽 應該會遇到7班吧 ... 這樣有很有可能不會贏...

不過 其實也還好 盡力打就好了!! 能夠贏6班就已經很開心了!! 

加油加油!!   


970503

P.S. 這是上上上(?)禮拜的球類比賽了說= = 因為一直在忙 所以根本沒時間打

順帶一提  0412 這一天阿 是我們英文老師的大日子喔!!

他還特地留了兩桌給我們班耶!! 在婚禮上看到"師丈" 跟我們班的英文老師很甜蜜

真是令人羨慕阿!!(他們5月初 就是現在 要去南非渡蜜月耶!! 真好!! )

而我當然就去當我們班的"攝影師"拉~!

哈 不好意思 拍的相片都在我們班的班網  你們沒得看囉~XD

原本要打這篇的網誌  不過阿 = = 連羽球的都還沒打完 所以因此作罷

這兩件事是4月以來發生的大事情~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4061117&aid=179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