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嗯...關於本周的連載...
2012/11/30 19:22:30瀏覽113|回應0|推薦6
這個...哈哈哈...好糾結啊...哈哈哈

其實要連載這篇"小說"(其實好像也不能算是)當初我是糾結萬分,因為題材比較另類,所以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發在這裡,但最後是發了,而且就某種程度來說是"發完"了,本篇完結番外也弄了,故事也就到這裡結束了~

但其實雖然當初故事是這樣安排,而這個結局卻讓我痛苦萬分,這種莫可翻移的感覺讓我感到沉重(話雖是這麼說但完成的時間大概也是去年了,其實劇情我早就忘得差不多了),為了減輕自己內心的痛苦,就在不影響原劇情的狀況下自己又另外腦補了一個同人結局出來...(阿哈哈,作者本身的同人也算是同人喔,跟原劇無關啊)

但是現在糾結處又來了,我到底該不該把同人結局發上來?

同人結局就不會像是原劇這感淡淡的感覺了,但凡同人之物不給他盡力腦補一番實在是沒有道理,縱使我後來再也沒有寫這類題材的文言文小說,但我再回頭看到這個同人結局時還是羞得臉紅,所以...所以...


要發還是不發,這是個問題...


哈哈,其實我是想問大家想不想看啦,如果想看的話我就繼續發上來連載,不想的話我下周就換連載新詩(或是先前的一部短篇小說),這個故事也就到這裡結束了,看看大家的意見囉,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b2c3d4553&aid=7087326